The Bible

 

Matthew 9:21

Study

       

21 for she said within herself, "If I just touch his garment, I will be made well."

Commentary

 

抚养睚鲁的女儿

By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taff (machine translated into 中文)

Jesus raises Jairus's daughter.

耶稣使睚鲁的女儿复活的故事出现在两本福音书中,马太福音9:18-26和路加福音8:40-56。

在每一个故事的开头,人们都聚集在一起听耶稣讲话。他被召唤到一个重病女孩的床边,在去的路上,他治愈了一个流了12年血的女人。

当人们在等待耶稣的时候,这意味着一种愿望,一种祈求,希望教会能够获得对真理的感情,使它脱离不纯的爱。

主在人群中,意味着他接受了这种祈求,并以属灵的爱流入。这适用于个人层面,也适用于教会层面。

在这个故事中,当挣扎的妇女触摸到耶稣衣服的下摆时,医治的力量就出现了"。当我们在自然的爱中挣扎时--其中一些是邪恶的--如果我们能伸出手来,触摸到神圣本质的最外表部分,我们就能得到灵性的涌入,一种能治愈我们的爱。

当我们建立这种联系时,主会有所察觉;天主是无所不能、无所不在的,但它不是没有个性的;相反,主非常了解我们。当我们承认我们的需要,并向主承认,我们就能得到他的爱,和医治,和救赎,和平安。

第二个小故事--睚鲁女儿的复活--是类似的,这不是一个巧合。这一次,不仅仅是一个女人在流血,而是一个已经死亡的女孩。有时,教会似乎是如此的不纯洁,以至于在精神上已经死亡。或者,在个人层面上,我们感到精神上的死亡。

然而,如果有对主的信仰,那么即使灵性生命看起来是死的,神圣的影响也能发挥作用。

耶稣把所有人都赶出了屋子。这是一个重要的步骤;它代表着去除不信的灵--它阻碍我们与主的联系。一旦不信的人被赶出了屋子,主就拉着女孩的手,对她说话,她就起来了。他指示要给她食物。

主的手中有力量,他的声音中有真理。女孩的精神回来了,她站了起来,然后耶稣看到她得到了食物--这相当于精神上的食物,即养活我们爱的状态的东西。它是对善的渴望,是为善的喜悦,是对为善的理解,是对所有真实的和导致为善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