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命记 27:19

Study

       

19 向寄居的和孤儿寡妇屈枉正直的,必受咒诅!百姓都要:阿们!


Commentary on this verse  

By Alexander Payne (machine translated into 中文)

第19节。当理解力得到启迪时,通过歪曲灵魂中那些渴望指导的能力,或那些渴望善但尚未达到善的能力,或那些在善中寻求真正的真理但尚未找到它们的能力的判断,使其偏离天堂,从而诅咒灵魂;必须使所有的心灵都同意。[注:当理解力得到启迪,知道什么是正确的时候,内部的意志就会承担起责任,不允许心灵的其他能力陷入错误。关于摩西书中经常出现的寄居者、孤儿和寡妇这几个词;瑞典堡在Arcana Coelestia 9200中做了如下解释。这三个人,当他们被这样命名的时候,与天使一起落入一个意义,即落入这样的意义:对于那些在教会中的人,善与真应该按照顺序结合在一起,因此,真理与善是相互的,善与真也是相互的;因为寄居者是指那些愿意接受教会事物指导的人;寡妇是指善与真结合;孤儿是指真与善结合,这种结合是相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