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申命记 1:1

Study

   

1 以下所記的是摩西在約但河東的曠野、疏弗對面的亞拉巴─就是巴蘭、陀弗、拉班、哈洗錄、底撒哈中間─向以色列眾人所


Commentary on this verse  

By Alexander Payne (machine translated into 中文)

第1节。这些是神圣的真理给所有在进入天国之前重生的人的指示,当灵魂仍然遭受真正的精神生活的缺陷,并且在外部,虽然在健全的教义之后,被主的力量从邪恶的假象(红海)中解救出来,并且在试探(帕兰)中获胜之后进入精神之爱(或对真正真理的爱)的第一状态,并且处于世俗和天国情感和思想之间的中间状态。(见 天国的秘密1676.)[注:本节中一些专有名词的含义不明确,因为它们没有出现在其他地方;必须根据上下文来理解。拉班这个人表示人在世俗和天国的感情都被他所占有的时候,他的心态是好的。天国的秘密4063, 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