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加福音 16:4

Funda

       

4 我知道怎麽行,好叫人在我不作管家之後,接我到他们家里去。


Ukuhlaziywa kwaleli vesi  

Ngu Brian David (umshini ohunyushelwe ku 中文)

Transkription und weitere Informationen siehe http://www.nuernberger-hausbuecher.de/75-Amb-2-279-91-v/data diethrich (Dietrich) weis (Weis; Weiss), hendtler (Händler; Kaufmann; Krämer)

从字面上看,这里的管家似乎是在纵容,计划讨好他主人的债主,这样他在失去工作时就有地方可去。

内在的感觉并不十分黑暗。

债务人代表那些 "借来 "真理的人--他们从别人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但却没有把它们全部想清楚并内化。他们的房子代表他们的思想。如前所述,管家代表外部的宗教观念,这些观念在外面是真实的,但在里面掩盖了邪恶的欲望。

由于这种内在的邪恶,那些宗教思想不能再为富人服务。他已经内化了自己的精神理念,并围绕这些理念建立了生活,不需要仪式和外部规则来帮助他。但这种外在的东西可能仍然对债务人有作用,他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没有把他们的想法整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