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約書亞記 14:8

Studie

       

8 然而,同我上去的眾弟兄使百姓的消化;但我專跟從耶和華─我的

Komentář

 

战斗

  
"Samson Captured by the Philistines" by Guercino

道上的战争代表着试探性的战斗,当善的东西被恶的或假的东西攻击时。攻击的邪恶来自于地狱的众多社会中的一个,它的运作方式是唤起我们心中的自私的爱,而这种爱是与我们所知道的正确的东西相反的。然后,我们自私的爱攻击滋养着希望成为一个好人的爱,于是我们的心中就有了战争。这以以色列人的子民在迦南地及其周围的战争为代表,在旧约圣经中有很长的历史。自私的爱从我们的遗传中在我们的心中泛滥成灾,而善良的爱随着我们的良知的发展而长久地伴随着我们的良心而来。如果我们没有良知,我们就不可能受诱惑,我们会立刻顺着私心的意愿而屈服。但最终的结果是,我们会被地狱所奴役,为所欲为。

(Odkazy: 属天的奥秘1659 [3], 1664, 1683, 178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