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創世記 48:8

Studie

       

8 以色列見約瑟的兩個兒子,就:這是誰?

Komentář

 

Israel

  

'The children of Israel,' in Isaiah 14:2, signify the Gentiles.

In Jeremiah 23:8, 'Israel' represents the spiritual natural church.

(Odkazy: Apocalypse Explained 768)


Ze Swedenborgových děl

 

属天的奥秘 # 6227

Prostudujte si tuto pasáž

  
/ 10837  
  

6227. 创世记 48:3-7. 雅各对约瑟说, 沙代神曾在迦南地的路斯向我显现, 祝福了我, 祂对我说, 看哪, 我必使你繁殖, 使你增多, 使你成为万民的会众; 又要把这地赐给你以后的种, 作为永远的产业。我未到埃及你那里之前, 你在埃及地所生的这两个儿子, 现在他们是我的; 以法莲和玛拿西跟流便和西缅一样, 他们是我的。你在他们以后所生的后裔就是你的, 他们可称在自己兄弟的名下得他们的产业。至于我, 我从巴旦来的时候, 拉结就死在我身边, 在迦南地, 在路上, 那里到以法他还有几里地; 我在那里把她葬在以法他的路上; 以法他就是伯利恒。

“雅各对约瑟说” 表属世层的真理与内在的交流。“沙代神曾在迦南地的路斯向我显现” 表在之前的状态下, 神性在属世层里面显现。“祝福了我” 表关于赋予生命的预言。“祂对我说, 看哪, 我必使你繁殖, 使你增多” 表通过仁之良善和信之真理赋予生命。“使你成为万民的会众” 表无限制地增多。“又要把这地赐给你以后的种, 作为永远的产业” 表属于那些拥有这良善和真理在里面之人的主的国度。“你在埃及地所生的这两个儿子” 表来自内在的属世层里面的良善与真理。“我未到埃及你那里之前” 表在属世层的真理存在于那里的记忆知识中之前。“现在他们是我的” 表他们在我里面。“以法莲和玛拿西” 表教会的理解力和意愿。“跟流便和西缅一样, 他们是我的” 表他们将成为真理和真理之良善。“你在他们以后所生的后裔” 表以后所生的内层真理与良善。“就是你的” 表它们将在来自内在, 或存在于内在里面的理性层中。“他们可称在自己兄弟的名下得他们的产业” 表它们将具有教会的真理与良善的性质, 并一起存在于它们当中。“至于我, 我从巴旦来的时候” 表从一种知识或认知的状态。“拉结就死在我身边, 在迦南地” 表之前对内层真理的情感的结束。“在路上, 那里还有几里地” 表居间之物。“到以法他” 表处于之前状态的属天层的属灵层。“我在那里把她葬在以法他的路上” 表对那种状态的弃绝。“以法他就是伯利恒” 表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对真理与良善的新情感的状态。

  
/ 10837  
  

Thanks to our friends at swedenborgwork.com for their permission to use this translation on the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ite. ( 衷心感谢”史威登堡著作中文网”许可我们使用该中文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