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創世記 44:28

Studie

       

28 個離開我出去了;我他必是被撕碎了,直到如今我也沒有見他。

Ze Swedenborgových děl

 

属天的奥秘 # 5841

Prostudujte si tuto pasáž

  
/ 10837  
  

5841. “我便在父亲面前终日担罪” 表转身离开, 教会的良善由此不复存在。这从 “罪” 的含义清楚可知, “罪” 是指分离 (参看5229, 5474节), 因而是指转身离开。如果 “犹大” 所代表的外在教会的良善转身离开 “以色列” 所代表的内在教会的良善, 那么教会就不再有任何良善。实际的联结本身使得教会所来自的良善存在。至于这两种良善, 即内在教会的良善和外在教会的良善, 情况是这样: 内在教会的良善, 或内在良善通过流入产生外在教会的良善, 或外在良善。正因如此, 内在良善将外在良善提升到自己这里, 以便这外在良善能仰望它, 并通过它仰望主。当有联结时, 这种情况就会发生。但是, 若有分离, 外在良善就会转身离开并向下看, 从而灭亡。“我便在父亲面前终日担罪” 所表示的, 正是这种转身离开。

  
/ 10837  
  

Thanks to our friends at swedenborgwork.com for their permission to use this translation on the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ite. ( 衷心感谢”史威登堡著作中文网”许可我们使用该中文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