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創世記 17:20

Studie

       

20 至於以實瑪利,我也應允你:我必賜福他,使他昌盛,極其繁多。他必生十二個族長;我也要使他成為國。

Ze Swedenborgových děl

 

属天的奥秘 # 2070

Prostudujte si tuto pasáž

  
/ 10837  
  

2070. 创世记 17:17. 亚伯拉罕就脸伏于地窃笑, 心里说, 一百岁的人还能生孩子吗? 撒拉已经九十岁了, 还能生育吗?

“亚伯拉罕就脸伏于地” 表崇拜. “窃笑” 表对真理的情感. “心里说” 表祂这样想. “一百岁的人还能生孩子吗” 表那时属于主人性本质的理性要与神性本质联结. “撒拉已经九十岁了, 还能生育吗” 表与良善联结的真理必成就这一切.

  
/ 10837  
  

Thanks to our friends at swedenborgwork.com for their permission to use this translation on the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ite. ( 衷心感谢”史威登堡著作中文网”许可我们使用该中文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