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创世记 49:8

Studie

       

8 犹大阿,你弟兄们必赞美你;你必掐住仇敌的颈项;你父亲儿子们必向你下拜。

Ze Swedenborgových děl

 

属天的奥秘 # 6341

Prostudujte si tuto pasáž

  
/ 10837  
  

6341. 创世记 49:3, 4. 流便哪, 我的长子, 你是我的威力, 我力量的开始, 本当大有尊荣, 权力超众。但你如水那样轻, 必不得超越; 因为你上了你父亲的床, 那时便污秽了它; 他上了我的榻。

“流便哪, 我的长子” 表看似占据第一位的信。“你是我的威力” 表良善所拥有的通过这信而来的能力。“我力量的开始” 表真理所拥有的通过这信而来的初始能力。“本当大有尊荣, 权力超众” 表由此而来的荣耀和强大权力。“但如水那样轻” 表唯信没有这类品质。“你必不得超越” 表唯信没有任何荣耀或强大权力。“因为你上了你父亲的床” 表因为当与仁之良善分离时, 它就有一种污秽的苟合。“那时便污秽了它” 表若它与邪恶结合, 亵渎就会存在。“他上了我的榻” 表因为它玷污属世层中的属灵良善。

  
/ 10837  
  

Thanks to our friends at swedenborgwork.com for their permission to use this translation on the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ite. ( 衷心感谢”史威登堡著作中文网”许可我们使用该中文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