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创世记 44:6

Studie

       

6 家宰追上他们,将这些对他们了。

Komentář

 

胎儿

  
Photo by Jenny Stein

孕育或被孕育与出生的意义非常相似。它代表一种精神状态,通往下一个精神状态。然而,"Beget "一般与父亲的身份和男人在生育中的角色有关,而生孩子和生育则完全是女人的事情。这就导致了一些深层次的意义。因为男人典型地代表着真正的思想,女人代表着美好的情感,所以 "生养 "往往说明思想可以引导我们去做善事,而 "生养 "往往说明美好的情感可以引导我们去做真正的思想。但这是一条模糊的线,受语境影响,有时还受翻译问题的影响。

事实上,最著名的 "孕育"--耶稣作为上帝的 "独生子 "的地位--与这一模式背道而驰。上帝的本质是完美的、神圣的爱,以完美的、神圣的真理的形式表达出来。在 "孕育 "耶稣的时候,他把自己神圣的真理--他神圣的表现形式--以人的形式,以人的肉体,给了他自己神圣的真理。所以,这就是爱孕育了真理。

(Odkazy: 详解启示录434; 属天的奥秘2020, 6239, 8127, 9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