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创世记 44:34

Studie

       

34 若童子不和我同去,我怎能上去见我父亲呢?恐怕我见灾祸临到我父亲身上。

Ze Swedenborgových děl

 

属天的奥秘 # 5812

Prostudujte si tuto pasáž

  
/ 10837  
  

5812. “童子不能离开他父亲” 表这真理不能与属灵良善分离。这从 “离开” 的含义, 以及 “以色列” 和 “便雅悯” 的代表清楚可知: “离开” 是指分离; “以色列” 是指来自属世层的属灵良善, 如前所示 (4286, 4598, 5807节); “便雅悯” 是指新真理 (参看5804, 5806节)。这真理之所以被称为 “童子”, 是因为它是最后生的; 事实上, 在人重生之前, 这真理不会出生。那时他通过与良善联结的这新真理而接受生命的新样。这也是为何 “还有他老年所生的一个孩子, 是最小的” 表示这真理 (5804节)。

  
/ 10837  
  

Thanks to our friends at swedenborgwork.com for their permission to use this translation on the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ite. ( 衷心感谢”史威登堡著作中文网”许可我们使用该中文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