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福音 5:10

Studie

       

10 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國是他們的。


Komentář k tomuto verši  

Napsal(a) Brian David (strojově přeloženo do 中文)

An illustration from the Chronicles of Offa shows Jews being persecuted. The section on Offa is part of a book by 13th-century monk Matthew Paris which includes information on and illustrations of several early English kings.

"公义 "是指那些生活在关心他人的状态中的人,他们认为服务和爱护邻居是很重要的。迫害 "是指根据人们的信仰来攻击他们。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耶稣自己在安息日治病救人,被法利赛人批评(马可福音3:1-6;路加福音6:6-11;路加福音14:1-6)。显然,他做的是有爱心的事,但却受到法利赛人的迫害,因为这不符合他们的信仰。

那么对这些人的奖励是什么呢?一个 "王国 "指的是一个教会,特别是指定义一个教会的信仰。那么,天国描述了定义主的教会并指导天使生活的真正理念。因此,那些寻求为他人服务,即使被告知他们是错的也坚持的人,实际上是最正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