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申命记 2:8

Studie

       

8 於是,我們離了我們弟兄以掃子孫所的西珥,從亞拉巴的,經過以拉他、以旬迦別,摩押曠野的去。


Komentář k tomuto verši  

Napsal(a) Alexander Payne (strojově přeloženo do 中文)

第8节。在心灵从表面上的爱善和慈善的影响下,也就是在自然的心灵中从非属灵的动机,以及从属于真正属世的教义和格言的影响下,[注:以拉得和以西恩-加柏是红海边的地方,所罗门在那里有一支海军的船只。(见 列王記上9:26在灵魂中达到了一个新的状态,它被带入了善与真的缺陷中,如那些存在于单纯的外部崇拜中的人,崇拜的真正好处被掺杂了。[崇拜的真正好处是对主(即在主耶稣基督身上所揭示的主的特性)的真诚的爱,以及在生活的每一个思想和行动中执行他的意愿的热切愿望。当敬拜以其他东西为主要特征时,如仪式或教义,或当外部敬拜是其他动机的结果时,如出于习俗、习惯,或为了体面,它就被掺杂了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