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以西結書 20:31

Studie

       

31 你們奉上供物使你們兒子的時候,仍將一切偶像玷污自己,直到今日麼?以色列家啊,我豈被你們求問麼?耶和華: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必不被你們求問。

Bible

 

耶利米書 44:17

Studie

       

17 我們定要成就我們中所出的一切,向后燒香、澆奠祭,按著我們我們列祖、君、首領在猶大的城邑中和耶路撒冷的街上素常所行的一樣;因為那時我們吃飽飯、享福樂,並不見災禍。

Ze Swedenborgových děl

 

属天的奥秘 # 6651

Prostudujte si tuto pasáž

  
/ 10837  
  

6651. “有新王起来, 治理埃及” 表分离的记忆知识, 这些知识反对教会的真理. 这从法老的代表清楚可知, 法老, 就是此处的 “王”, 是指总体上的记忆知识 (参看6015节). 他之所以被称为一个 “王”, 是因为 “王” 在正面意义上表示真理 (1672, 2015, 2069, 3670, 4581, 4966, 5044, 6148节), 在反面意义上表示虚假; “王” 在此是指法老, 故所表示的是虚假的记忆知识, 也就是反对教会真理的记忆知识. 这也解释了为何用 “新王” 一词, 因为凡在约瑟时代为王的, 都代表与教会真理一致的记忆知识. “埃及” 表示记忆知识, 在此表示具体的记忆知识 (参看6638节).

  
/ 10837  
  

Thanks to our friends at swedenborgwork.com for their permission to use this translation on the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ite. ( 衷心感谢”史威登堡著作中文网”许可我们使用该中文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