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以西結書 2

Studie

   

1 他對我:人子啊,你站起來,我要和你說話

2 他對我說話的時候,靈就進入我裡面,使我站起,我便見那位對我說話的聲音。

3 他對我:人子啊,我差你往悖逆的國民以色列人那裡去。他們是悖逆我的,他們和他們的列祖違背我,直到今日。

4 這眾子面無羞恥,裡剛硬。我差你往他們那裡去,你要對他們耶和華如此

5 他們或,或不,(他們是悖逆之家),必知道在他們中間有了先知

6 人子啊,雖有荊棘和蒺藜在你那裡,你又在蠍子中間,總不要他們,也不要他們的;他們雖是悖逆之,還不要他們的,也不要因他們的臉色驚惶。

7 他們或,或不,你只管將我的告訴他們;他們是極其悖逆的。

8 人子啊,要我對你所的話,不要悖逆像那悖逆之家,你要開我所賜你的。

9 我觀,見有一隻向我伸出來,中有一卷。

10 他將書卷在我面前展開,內外都著字,其上所的有哀號、歎息、悲痛的話。

   

Ze Swedenborgových děl

 

揭秘启示录 # 425

Prostudujte si tuto pasáž

  
/ 962  
  

425.“有能力赐给它们, 好像地上的蝎子有能力一样”表说服人们相信他们的虚假是真理的能力. “蝎子”表示致命的说服力; “地上的蝎子”表示在涉及教会的事上的说服力, “地”表示教会(285节) ; 因为蝎子蜇了人, 就是使四肢麻痹, 若不及时治疗, 就会导致死亡; 他们的说服力对认知或理解力就能造成相对应的后果. 在以下经文中, “蝎子”的含义也是如此:

你们不要因他们和他们的话就害怕, 他们原是悖逆的; 你又住在蝎子中间, 他们面无羞耻, 心里刚硬. (以西结书 2:4, 6)

耶稣对祂差遣出去的七十个人说, 看哪, 我已经给你们权柄可以践踏蛇和蝎子, 又胜过仇敌一切的能力; 断没有什么能害你们. (路加福音 10:19)

  
/ 962  
  

Thanks to our friends at swedenborgwork.com for their permission to use this translation on the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ite. ( 衷心感谢”史威登堡著作中文网”许可我们使用该中文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