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福音 2:1

Studio

       

1 日,在加利利的迦拿有娶亲的筵席,耶稣的母亲在那里。


Commento a questo verso  

Da Brian David (tradotto automaticamente in 中文)

{{en|1=Jesus making water into wine, Wieliczka Salt Mine.}}

这是《圣经》中最受欢迎的故事之一的开篇:耶稣的第一个奇迹,即他把水变成了酒。这个故事预示并概括了耶稣的事迹,在这期间,他将犹太教的字面意思,即水所代表的世俗观念,转化为基督教会的更深层、更具象征意义的精神观念,即酒所代表的精神观念。

第三天 "代表一种属灵状态的完成;它意味着耶稣经历了必要的属灵发展,为他的事工做好了准备。婚姻或婚礼代表着对善的渴望和对什么是 "善 "以及如何实现它的理解之间的结合,最终的婚姻发生在主的真理和他的教会对善的渴望之间。这是在 "加利利的迦拿 "这一事实意味着它是外邦人,或非犹太人中的教会。"母亲 "代表主在地上的教会,特别是该教会所教导的真实思想。"耶稣 "代表主的神性善良,他希望爱我们并把我们带到真正的幸福境界。

把它放在一起,这节经文表明,主已经准备好揭示他带给人类的新真理,并将在那些想做好事、愿意接受他的想法的人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