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篇 23:5

Дослідження

       

5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膏了我的,使我的福杯满溢。


Коментар до цього вірша  

За Brian David (машинний переклад на 中文)

This depiction of an Aztec feast is from the Florentine Codex

如果我们一直跟随主走过死荫的幽谷,他最终会赋予我们一颗新的心和一个新的头脑,充满爱和智慧,为天堂做好准备。这就是这节经文中所描绘的。

桌子 "代表我们身上可以被爱和智慧充满的部分。油代表爱善,因为我们爱主,受膏让我们成为主的代表。杯子,就像通常会装满的酒,代表以对邻居的爱为中心的真正的精神思维。因此,我们被主所充满,爱他,爱美好的事物,并洋溢着关于生命的智慧。

但 "我的敌人的存在 "又是怎么回事呢?圣经说,即使有最高的天使,主也不能在不减损我们的人性的情况下真正从我们身上消除邪恶的可能性。这是一个复杂的想法,但本质上,邪恶的可能性是使我们与主不同的原因,是使我们分离的原因。而他创造我们是为了让我们分离,以便他能爱我们。因此,即使在这里描绘的美丽状态下,我们的敌人--邪恶和虚假--仍然在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