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或自由意志

Написано Julian Duckworth, Joe David (Машинный перевод на 中文)
  

Воспроизведение Видео
This video is a product of the Swedenborg Foundation. Follow these links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and other videos: www.youtube.com/user/offTheLeftEye and www.swedenborg.com
by Caleb Kerr

人的自由或精神上的选择自由,是上帝的恩赐,是支撑我们的人性的基础。随心所欲的自由不是真正的自由,而是许可的自由。真正的自由,本质上是在我们生活的一切方式上都要受神的带领,因为这就把我们从自私的冲动中解脱出来,成为我们的奴隶。"你们要认识真理,真理必使你们自由。"

与 "自由 "相关的是 "自由意志 "的概念。我们的意志是我们打算做什么或成为什么。它是我们生命的核心。我们有自由意志来决定我们要做什么,决定这一点是我们个人的责任。我们的自由意志对神来说是如此重要,以至于神降生在人间,是为了战胜地狱,使我们的自由意志始终保持着,并由我们来使用和行动。

自由意志是人类区别于动物的品质。动物不可能是善或恶,因为它们缺乏对这些概念的理解。另一方面,人类可以理解善与恶的区别,因此可以选择自己想做的事情。主保护这种意志的自由,使其允许恶的程度,因为只有自由选择的爱,才能被挪用到(或属于)一个人的身上。因为我们都可以自由地选择做我们认为在主眼中是正确的事,或者选择做我们想做的事,我们可以被塑造成我们所选择的爱的形象。这个形象可以是天堂的形象,也可以是地狱的形象;这是我们的选择。任何动物都没有这样的选择。

耶和华总是给人类一个选择。亚当在伊甸园里有选择,挪亚在方舟的问题上有选择,亚伯兰有选择,去不去迦南,以色列的子民有选择,而以色列的子民有选择。

他们都接受过这样或那样的启示,最终从摩西、先知和福音书--也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圣经》--中得到了启示。新教会的著作是主的启示的延续。他们所拥有的知识,以及我们今天从这些启示中获得的知识,开启了我们做出好的选择或坏的选择的能力。

我们自己无法改变我们的爱。我们不能把我们的头盖骨翻转回来,在我们的大脑中投掷一个开关,让我们爱我们的邻居--但主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做这样的事情。甚至不需要打开我们的头盖骨就能做到。但是,除非我们想让祂做,否则祂不会这样做。我们要表现出我们想让祂做的事,就像祂已经做了一样。如果我们强迫自己表现得好像我们爱我们的邻居,即使我们还没有感觉到,我们终有一天会意识到,所有不为我们所知的事情,祂已经伸手进去,改变了我们一点。我们也许强迫了自己,但自由意志意味着我们可以自由地强迫自己--这是我们的选择。

有些人可能认为自己无法改变。也许他们尝试了一段时间,也没发现什么,于是就失去了心思。这是一个终身的工程。在我们在自然界的一生中,主让我们在天堂和地狱的影响之间保持着平衡的状态,只是为了让我们的意志能稍微动一动,让我们的意志能保持在控制中。这就是我们的自由。

主希望每个生而为之的人都能来到祂的天堂。这是我们生来就是为了这个目的,但我们都可以自己决定是否这样做。

(Ссылки: 属天的奥秘9591; Divine Providence 43; 真正的基督教信仰475, 483, 498,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