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伯拉罕·林肯与感恩节

Написано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taff, Bruce Henderson (Машинный перевод на 中文)
  
Abraham Lincoln seated in the chair he had sat in during his tenure in the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Taken by Brady on February 9, 1864, Robert Todd Lincoln called it "The best likeness of my Father".

1863年,在痛苦的内战中,亚伯拉罕-林肯总统发布了几项公告,要求美国人民遵守祈祷、禁食和感恩的日子。我们摘录了其中的两篇。林肯是如何论证国家道德的,这是相当精彩的。

1863年3月30日,林肯在 "祈祷和禁食日宣言 "中发表了这样的文字。

"各国和人都有责任承认他们对上帝的大能的依赖;在谦卑的悲哀中承认自己的罪孽和过犯,但又坚信真正的悔改会导致怜悯和赦免;承认神圣的经文所宣布并经历史上所有的历史证明的崇高的真理,即这些国家是有福的,因为他们的上帝是主。

我们知道,根据神圣的法律,国家和个人一样,在这个世界上都要受到惩罚和惩罚。我们难道不应该担心,现在使这片土地荒芜不堪的内战的可怕灾难可能是对我们自以为是的罪过的惩罚,从而使我们作为一个民族的民族改革的必要结局吗?

我们接受了上天的恩赐;这些年来,我们在和平与繁荣中得到了保存;我们的人数、财富和力量的增长,是其他国家所没有的。

但是,我们忘记了神。我们忘记了恩典的手,它使我们得着平安,使我们倍增,使我们丰富,使我们强大,我们在心中的欺骗中,妄想这一切的祝福都是由我们自己的智慧和美德所产生的。我们沉醉在不间断的成功中,我们变得太过自足,以至于感觉不到救赎和保存恩典的必要性,太过骄傲地向创造我们的神祷告。

因此,我们应该在被冒犯的国家面前谦卑,承认我们的罪行,并祈求宽恕和原谅。"

同年晚些时候,也就是1863年10月3日,林肯又增加了一条公告,这条公告宣布了感恩节。

"在我看来,全体美国人民应该像同心同德一样,庄严、崇敬和感激地承认上帝,这是很恰当的。因此,我邀请我的公民同胞.将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定为感恩和赞美我们住在天上的慈父的日子。

感恩节从此成为美国的基石文化的一部分。但在我们的感恩节庆祝活动中,神往往被遗忘了。火鸡晚宴和足球比赛已经挤掉了大多数社区中过去传统的教会仪式。

怎么办?重读林肯总统。他的话超越了时间,超越了战争,超越了国界。读到这些话,让人心潮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