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申命记 21:14

Estude

       

14 後來你若不喜悅他,就要由他隨意出去,決不可為他,也不可當婢女待他,因為你玷污了他。


Comentário sobre este versículo  

Por Alexander Payne (máquina traduzida em 中文)

第14节。如果这些情感对重生的灵魂不再是令人愉快和有帮助的,那么你就应该放弃它们;但你不能把它们从属灵的用途中异化为对自己的服务,你不能把它们转向自私和世俗的目的,因为你已经把它们与你的精神生活联系在一起。[注(10-14节)。-例如,这几节经文似乎在教导我们,当重生的灵魂审视内心深处,将其中的罪恶驱除时;会发现许多东西,如对财富、世俗地位等的渴望,这些东西本身并不有害,只是当它们支配了属灵的人时,才会变得有害。而这些东西可以被后者采用,从邪恶中净化,转为善用,从而成为对再生有帮助的东西,但它们不是精神生活所必需的,可以放弃;但在采用它们之后,不能因为完全转为世俗和自私的目的而剥夺了所有精神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