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Bijbel

 

以西結書 20:31

Studie

       

31 你們奉上供物使你們兒子的時候,仍將一切偶像玷污自己,直到今日麼?以色列家啊,我豈被你們求問麼?耶和華: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必不被你們求問。

De Bijbel

 

耶利米書 44:17

Studie

       

17 我們定要成就我們中所出的一切,向后燒香、澆奠祭,按著我們我們列祖、君、首領在猶大的城邑中和耶路撒冷的街上素常所行的一樣;因為那時我們吃飽飯、享福樂,並不見災禍。

Van Swedenborgs Werken

 

属天的奥秘 #1260

Bestudeer deze passage

  
/ 10837  
  

1260. 由于在上古教会和古教会, “民族” 表良善或善人, 所以它们的反面意义表邪恶或恶人. “人民” 同样如此, 因为他们表真理, 反面意义则表虚假. 在颓废的教会中, 良善被转为邪恶, 真理被转为虚假, 因此, “民族” 和 “人民” 的反面意义多次出现在圣言中, 如以赛亚书 (13:4; 14:6; 18:2, 7; 30:28; 34:1-2), 以西结书 (20:32) 等等.

  
/ 10837  
  

Thanks to our friends at swedenborgwork.com for their permission to use this translation on the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ite. ( 衷心感谢”史威登堡著作中文网”许可我们使用该中文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