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ble

 

以西結書 38

Study

   

1 耶和華的臨到我說:

2 人子啊,你要面向瑪各的歌革,就是羅施、米設、土巴的王發預言攻擊他,

3 耶和華如此:羅施、米設、土巴的王歌革啊,我與你為敵。

4 我必用鉤子鉤住你的腮頰,調你,將你和你的軍兵、馬匹兵帶出來,都披掛整齊,成了大隊,有大小盾牌,各拿刀

5 波斯人、古實人,和弗人(又作呂彼亞人),各拿盾牌,頭上戴盔;

6 歌篾人和他的軍隊,北方極處的陀迦瑪族和他的軍隊,這許多國的民都同著你。

7 那聚集到你這裡的各隊都當準備;你自己也要準備,作他們的大帥。

8 過了多日,你必被差派。到末後之年,你必到脫離刀從列國收回之,到以色列常久荒涼的上;但那從列國中招聚出的必在其上安然居住

9 你和你的軍隊,並同著你許多國的民,必如暴風上,如密遮蓋地面

10 耶和華如此:到那時,你心必起意念,圖謀惡計,

11 :我要上那無城牆的鄉村,我要到那安靜的民那裡,他們都沒有城牆,無、無閂,安然居住

12 我去要搶財為擄物,奪貨為掠物,反攻擊那從前荒涼、現在有人居住,又攻擊那世界中間、從列國招聚、得了牲畜財貨的民。

13 示巴人、底但人、他施的客商,和其間的少壯獅子都必問你:你要搶財為擄物麼?你聚集軍隊要奪貨為掠物麼?要奪取,擄去牲畜、財貨麼?要搶奪許多財寶為擄物麼?

14 人子啊,你要因此發預言,對歌革耶和華如此:到我民以色列安然居住之日,你豈不知道麼?

15 你必從本地,從北方的極處率領許多國的民,都,乃一隊極多的軍兵。

16 歌革啊,你必上攻擊我的民以色列,如密遮蓋地面。末後的日子,我必攻擊我的,到我在外邦人眼前,在你身上顯為的時候,好叫他們認識我。

17 耶和華如此:我在古時藉我的僕人以色列的先知的,就是你麼?當日他們多年預言我必攻擊以色列人

18 耶和華:歌革上攻擊以色列地的時候,我的怒氣要從鼻孔裡發出。

19 我發憤恨和烈怒如:那日在以色列地必有震動,

20 甚至中的魚、天空的、田野的獸,並上的一切昆蟲,和其上的眾人,因見我的面就都震動;嶺必崩裂,陡巖必塌陷,垣都必坍倒。

21 耶和華:我必命我的諸發刀來攻擊歌革;都要用刀殺害弟兄。

22 我必用瘟疫和流血的事刑罰他。我也必將暴、大雹與,並硫磺降與他和他的軍隊,並他所率領的眾民。

23 我必顯為大,顯為,在多國人的眼前顯現;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The Bible

 

啟示錄 16:21

Study

       

21 又有大雹子從落在人身上,每一個約重一他連得(一他連得約有九十斤)。為這雹子的災極大,人就褻瀆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