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ble

 

以西結書 10

Study

   

1 我觀,見基路伯上的穹蒼之中,顯出藍寶的形狀,彷彿寶座的形像。

2 主對那穿細麻衣的:你進去,在旋轉的輪內基路伯,從基路伯中間將炭取滿兩手,撒在城上。我就見他進去。

3 進去的時候,基路伯站在殿的右邊,彩充滿了內院。

4 耶和華的榮耀從基路伯那裡上升,停在門檻以上;殿內滿了彩,院宇也被耶和華榮耀的光輝充滿。

5 基路伯翅膀的響聲聽到外院,好像全能神說話的聲音。

6 他吩咐那穿細麻衣的說:要從旋轉的基路伯中間取。那就進去站在一個子旁邊。

7 有一個基路伯基路伯中伸基路伯中間的那裡,取些放在那穿細麻衣的人兩中,那人就拿出去了。

8 基路伯翅膀,顯出有人的樣式。

9 我又觀,見基路伯旁邊有子。這基路伯旁有子,那基路伯旁有子,每基路伯都是如此;子的顏色(原文是形狀)彷彿水蒼玉。

10 至於的形狀,都是個樣式,彷彿中套

11 輪行走的時候,向方都能直行,並不掉向何方,他們也隨向何方,行走的時候並不掉

12 他們全身,連背帶翅膀,並周圍都滿了眼睛。這個基路伯的子都是如此。

13 至於這些子,我耳中見說是旋轉的。

14 基路伯各有臉:第基路伯的臉,第二是人的臉,第三獅子的臉,第四鷹的臉。

15 基路伯升上去了;這是我在迦巴魯邊所見的活物。

16 基路伯行走,也在旁邊行走。基路伯展開翅膀,離上升,也不離他們旁邊。

17 那些站住,這些也站住;那些上升,這些也一同上升,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

18 耶和華的榮耀從殿的門檻那裡出去,停在基路伯以上。

19 基路伯出去的時候,就展開翅膀,在我眼前離上升。也在他們的旁邊,都停在耶和華殿的東門口。在他們以上有以色列的榮耀。

20 這是我在迦巴魯邊所見、以色列榮耀以的活物,我就知道他們是基路伯

21 各有個臉面,翅膀翅膀有人的樣式。

22 至於他們臉的模樣,並身體的形像,是我從前在迦巴魯邊所見的。他們俱各直往前行。

   

The Bible

 

以西結書 44:4

Study

       

4 他又我由來到殿前。我觀,見耶和華的榮光充滿耶和華的殿,我就俯伏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