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ble

 

撒迦利亞書 1

Study

1 大利烏王第二年八耶和華的臨到易多的孫子、比利家的兒子先知撒迦利亞,說:

2 耶和華曾向你們列祖大大發怒。

3 所以你要對以色列人,萬軍之耶和華如此:你們要轉向我,我就轉向你們。這是萬軍之耶和華的。

4 不要效法你們列祖。從前的先知呼叫他們,萬軍之耶和華如此:你們要回頭離開你們的惡道惡行。他們卻不,也不順從我。這是耶和華的。

5 你們的列祖在哪裡呢?那些先知永遠存活麼?

6 只是我的言語和律例,就是所吩咐我僕人先知的,豈不臨到你們列祖麼?他們就回頭,:萬軍之耶和華定意按我們的行動作為向我們怎樣行,他已照樣行了。

7 大利烏第二年十一,就是細罷特二十日,耶和華的臨到易多的孫子、比利家的兒子先知撒迦利亞,說:

8 我夜間觀,見一著紅,站在窪地番石榴樹中間。在他身又有紅、黃,和白

9 我對與我話的天使啊,這是甚麼意思?他:我要指示你這是甚麼意思。

10 那站在番石榴樹中間的:這是奉耶和華差遣在遍走來走去的。

11 那些騎馬的對站在番石榴樹中間耶和華的使者:我們已在遍走來走去,見全都安息平靜

12 於是,耶和華的使者:萬軍之耶和華啊,你惱恨耶路撒冷猶大的城邑已經七十年,你不施憐憫要到幾時呢?

13 耶和華就用美善的安慰回答那與我說天使

14 與我話的天使對我:你要宣告,萬軍之耶和華如此:我為耶路撒冷為錫安,心裡極其火熱。

15 我甚惱怒那安逸的列國,因我從前稍微惱怒我民,他們就加害過分。

16 所以耶和華如此:現今我回到耶路撒冷,仍施憐憫,我的殿必重建在其中,準繩必拉在耶路撒冷之上。這是萬軍之耶和華的。

17 你要再宣告,萬軍之耶和華如此:我的城邑必再豐盛發達。耶和華必再安慰錫安,揀選耶路撒冷

18 我舉目觀,見有角。

19 我就問與我話的天使:這是甚麼意思?他回答:這是打散猶大以色列,和耶路撒冷的角。

20 耶和華又指個匠人給我看。

21 :他們做甚麼呢?他:這是打散猶大的角,使不敢抬;但這些匠威嚇列國,打掉他們的角,就是舉起打散猶大的角。

The Bible

 

以西結書 18:32

Study

       

32 耶和華:我不喜悅那人之,所以你們當回頭而存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