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ble

 

俄巴底亞書 1

Study

1 俄巴底亞得了耶和華的默示。論以東:我從耶和華那裡見信息,並有使者被差往列國去,起來罷,一同起來以東爭戰!

2 我使你─以東在列國中為最小的,被人大大藐視。

3 在山穴中、居所在處的啊,你因狂傲自欺,:誰能將我拉去呢?

4 你雖如大飛,在宿之間搭窩,我必從那裡拉你來。這是耶和華的。

5 在你那裡,或強盜夜間而─你何竟被剪除─豈不竊直到夠了呢?摘葡萄的若到你那裡,豈不剩下些葡萄呢?

6 以掃的隱密處何竟被搜尋?他隱藏的寶物何竟被查出?

7 與你結盟的都送你上,直到交界;與你和好的欺騙你,且勝過你;與你一同吃飯的設網羅陷害你;在你心裡毫無聰明。

8 耶和華:到那日,我豈不從以東除滅智慧人?從以掃除滅聰明人?

9 提幔哪,你的勇士必驚惶,甚至以掃都被殺戮剪除。

10 因你向兄弟雅各行強暴,羞愧必遮蓋你,你也必永遠斷絕。

11 當外人擄掠雅各的財物,外邦人進入他的城,為耶路撒冷拈鬮的日子,你竟站在旁,像與他們同夥。

12 兄弟遭難的日子,你不當瞪眼著;猶大人被滅的日子,你不當因此歡樂;他們遭難的日子,你不當狂傲的話。

13 我民遭災的日子,你不當進他們的城;他們遭災的日子,你不當瞪眼著他們受苦;他們遭災的日子,你不當伸手搶他們的財物;

14 你不當站在岔口剪除他們中間逃脫的;他們遭難的日子,你不當將他們剩下的人交付仇敵。

15 耶和華降罰的日子臨近萬國。你怎樣行,他也必照樣向你行;你的報應必歸到你上。

16 你們猶大人在我怎樣了苦杯,萬國也必照樣常常地;且且咽,他們就歸於無有。

17 在錫安必有逃脫的人,那也必成雅各家必得原有的產業。

18 雅各家必成為大;約瑟家必為燄;以掃家必如碎秸;必將他燒著吞滅。以掃家必無餘剩的。這是耶和華的。

19 地的人必得以掃;高原的人必得非利士地,也得以法蓮地和撒瑪利亞地;便雅憫人必得基列。

20 在迦人中被擄的以色列眾人必得地直到撒勒法;在西法拉中被擄的耶路撒冷人必得地的城邑。

21 必有拯救者上到錫安,審判以掃;國度就歸耶和華了。

The Bible

 

阿摩司書 9:2

Study

       

2 他們雖然挖透陰間,我的必取出他們來;雖然爬上去,我必拿他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