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ble

 

耶利米書 1

Study

1 便雅憫亞拿突城的祭司中,希勒家的兒子耶利米記在下面。

2 猶大王亞們的兒子約西亞在位十三耶和華的臨到耶利米。

3 猶大王約西亞的兒子約雅敬在位的時候,直到猶大王約西亞的兒子西底家在位的末年,就是十一年五耶路撒冷人被擄的時候,耶和華的話也常臨到耶利米。

4 耶利米說,耶和華的臨到我說:

5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6 我就耶和華啊,我不知怎樣,因為我是年幼的。

7 耶和華對我:你不要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甚麼話,你都要

8 你不要懼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這是耶和華的。

9 於是耶和華按我的,對我:我已將當你。

10 哪,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為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

11 耶和華的又臨到我:「耶利米,你見甚麼?」我:「我見一根杏樹枝。」

12 耶和華對我:「你得不錯;因為我留意保守我的,使得成就。」

13 耶和華的第二次臨到我:「你見甚麼?」我:「我見一個燒開的,從而傾。」

14 耶和華對我:「必有災禍從北方發出,臨到這的一切居民。」

15 耶和華:「看哪,我要召北方列國的眾族;他們要,各安座位耶路撒冷的城門口,周圍攻擊城牆,又要攻擊猶大的一切城邑。

16 至於這民的一切惡,就是離棄我、向別燒香、跪拜自己所造的,我要發出我的判語,攻擊他們。

17 所以你當束腰,起來將我所吩咐你的一切話告訴他們;不要因他們驚惶,免得我使你在他們面前驚惶。

18 看哪,我今日使你成為堅城、、銅,與全猶大的君、首領、祭司,並上的眾民反對。

19 他們要攻擊你,卻不能勝你;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這是耶和華的。

The Bible

 

耶利米書 6:1

Study

       

1 便雅憫人哪,你們要逃出耶路撒冷,在提哥亞吹角,在伯哈基琳立號旗;因為有災禍與毀滅從北方張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