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ble

 

以西結書 6

Study

   

1 耶和華的臨到我說:

2 人子啊,你要面向以色列的預言,

3 以色列的哪,要耶和華的耶和華對大、小岡、水溝、谷如此:我必使刀臨到你們,也必毀滅你們的邱壇。

4 你們的祭壇必然荒涼,你們的日像必被打碎。我要使你們被殺的人倒在你們的偶像面前;

5 我也要將以色列人的屍首放在他們的偶像面前,將你們的骸拋散在你們祭壇的四圍。

6 在你們一切的處,城邑要變為荒場,邱必然淒涼,使你們的祭壇荒廢,將你們的偶像打碎。你們的日像被砍倒,你們的工作被毀滅。

7 被殺的人必倒在你們中間,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8 你們分散在各國的時候,我必在列邦中使你們有下脫離刀的人。

9 那脫離刀劍的人必在所擄到的各國中記念我,為他們中何等傷,是因他們起淫,遠離我,眼對偶像行邪淫。他們因行一切可憎的惡事,必厭惡自己。

10 他們必知道我是耶和華;我要使這災禍臨到他們身上,並非空話。

11 耶和華如此:你當拍手頓足,:哀哉!以色列家行這一切可憎的惡事,他們必倒在刀、饑荒、瘟疫之下。

12 在遠處的,必遭瘟疫;在近處的,必倒在刀之下;那存留被圍困的,必因饑荒而;我必這樣在他們身上成就我怒中所定的。

13 他們被殺的人倒在他們祭壇四圍的偶像中,就是各岡、各頂、各青翠、各茂密的橡樹,乃是他們獻馨的祭牲給一切偶像地方。那時,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14 我必伸攻擊他們,使他們的從曠野到第伯拉他一切處極其荒涼,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Commentary

 

198 - The Sword, Famine, and Pestilence

By Jonathan S. Rose

Title: The Sword, Famine, and Pestilence

Topic: Salvation

Summary: We search for the message of love and the inner meaning behind the Bible's harsh statements about the sword, famine, and pestilence.

Use the reference links below to follow along in the Bible as you watch.

References:
2 Chronicles 26:5, 9
Jeremiah 14:12, 16; 21:9; 24:10; 29:15, 18
Ezekiel 5:12, 16-17; 6:11-13; 7:15-16; 12:16; 14:21
2 Samuel 24:10-13, 15
Psalms 91:1-ff

Play Video
Spirit and Life Bible Study broadcast from 10/8/2014. The complete series is available at: www.spiritandlifebiblestu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