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ble

 

阿摩司書 8

Study

   

1 耶和華又指示我一件事:我見一筐夏天的果子。

2 :阿摩司啊,你見甚麼?我見一筐夏天的果子。耶和華:我民以色列的結局到了,我必不再寬恕他們。

3 耶和華:那日,殿中的詩歌變為哀號;必有許多屍首在各處拋棄,無人作聲。

4 你們這些要吞吃窮乏人、使困苦人衰敗的,當我的話!

5 你們說:朔幾時過去,我們好賣糧;安息日幾時過去,我們好擺開麥子;賣出用小升斗,收銀用大戥子,用詭詐的天平欺哄人,

6 好用子買貧寒人,用一雙鞋換窮乏人,將壞了的麥子賣給人。

7 耶和華指著雅各的榮耀起誓說:他們的一切行為,我必永遠不忘。

8 豈不因這事震動?其上的居民不也悲哀嗎?必全然像尼羅河漲起,如同埃及河湧上落下。

9 耶和華:到那日,我必使日頭在間落下,使在白晝黑暗。

10 我必使你們的節期變為悲哀,歌曲變為哀歌。眾人腰束麻布上光禿,使這場悲哀如喪獨生子,至終如痛苦的日子一樣。

11 耶和華:日子將到,我必命饑荒降在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乃因不耶和華的

12 他們必飄流,從這到那,從邊到東邊,往來奔跑,尋求耶和華的,卻尋不著。

13 當那日,美貌的處女和少年的男子必因乾渴發昏。

14 那指著撒瑪利亞牛犢(原文是罪)起誓的:但哪,我們指著你那裡的活起誓;又:我們指著別是巴的道(:原文是活)起誓。這些人都必仆倒,永不再起來

   

The Bible

 

耶利米書 6:26

Study

       

26 我民(原文是民女)哪,應當腰束麻布,滾在灰中。你要悲傷,如喪獨生子痛痛哭號,因為滅命的要忽然臨到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