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ble

 

列王纪下 1

Study

1 亞哈摩押背叛以色列

2 亞哈謝在撒瑪利亞,一日從樓上的欄杆裡掉下來,就病了;於是差遣使者:你們去問以革倫的巴力西卜,我這病能好不能好。

3 耶和華的使者對提斯比人以利亞:你起來,去迎著撒瑪利亞王的使者,對他們:你們去問以革倫巴力西卜,豈因以色列中沒有麼?

4 所以耶和華如此:你必不你所上的床,必定要以利亞就去了。

5 使者回來見王,王問他們:你們為甚麼回來呢?

6 使者回答:有一個迎著我們來,對我們:你們回去見差你們來的王,對他耶和華如此,你差去問以革倫巴力西卜,豈因以色列中沒有麼?所以你必不所上的床,必定要

7 王問他們:迎著你們來告訴你們這的,是怎樣的

8 回答:他身穿毛衣,腰束皮帶。王:這必是提斯比以利亞

9 於是,王差遣五十夫長,帶領五十去見以利亞,他就上到以利亞那裡;以利亞正頂上。五十夫長對他哪,王吩咐你來!

10 以利亞回答:我若是,願上降來,燒滅你和你那五十!於是有上降來,燒滅五十夫長和他那五十

11 王第二次差遣一個五十夫長,帶領五十去見以利亞。五十夫長對以利亞哪,王吩咐你快快來!

12 以利亞回答:我若是,願上降來,燒滅你和你那五十!於是上降來,燒滅五十夫長和他那五十

13 第三次差遣一個五十夫長,帶領五十去。這五十夫長上去,雙膝跪在以利亞面前,哀求他哪,願我的性命和你這五十僕人的性命在你眼前看為寶貴!

14 已經有上降來,燒滅前兩次來的五十夫長和他們各自帶的五十人;現在願我的性命在你眼前看為寶貴!

15 耶和華的使者對以利亞:你同著他去,不要他!以利亞起來,同著他去見王,

16 對王耶和華如此:你差人去問以革倫巴力西卜,豈因以色列中沒有可以求問麼?所以你必不所上的床,必定要

17 亞哈謝果然死了,正如耶和華以利亞。因他沒有兒子,他兄弟約蘭接續他作王,正在猶大約沙法兒子約蘭第二年。

18 亞哈謝其餘所行的事都以色列記上。

The Bible

 

列王纪下 10:34

Study

       

34 耶戶其餘的事,凡他所行的和他的勇力都以色列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