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ble

 

以西结书 46

Study

   

1 耶和华如此:内院朝东的,在办理事务的日内必须关闭;惟有安息日和朔必须敞开。

2 王要从这的廊进入,站在框旁边。祭司要为他预备燔祭和平安祭,他就要在槛那里敬拜,然後出去。这直到晚上不可关闭

3 在安息日和朔,国内的居民要在这门口耶和华面前敬拜。

4 安息日,王所献与耶和华的燔祭要用无残疾的只,无残疾的公绵一只;

5 同献的素祭要为公绵献一伊法细面,为羔照他的力量而献,一伊法细面加

6 朔,要献无残疾的公牛犊一只,只,公绵一只,都要无残疾的。

7 他也要预备素祭,为公牛献一伊法细面,为公绵献一伊法细面,为羔照他的力量而献,一伊法细面加

8 进入的时候必由这的廊而入,也必由此而出。

9 在各节期,国内居民朝见耶和华的时候,从进入敬拜的,必由而出;从进入的,必由而出。不可从所入的而出,必要直往前行,由对而出。

10 民进入,王也要在民中进入;民出去,王也要一同出去。

11 在节期和圣会的日子同献的素祭,要为一只公牛献一伊法细面,为一只公绵献一伊法细面,为羔照他的力量而献,一伊法细面加

12 王预备甘心献的燔祭或平安祭,就是向耶和华甘心献的,当有人为他开朝东的。他就预备燔祭和平安祭,与安息日预备的一样,献毕就出去。他出去之,当有人将关闭

13 每日,你要预备无残疾一岁的羊羔一只,献与耶和华为燔祭;要每早晨预备。

14 早晨也要预备同献的素祭,细面一伊法分之一,并分之一,调和细面。这素祭要常献与耶和华永远的定例。

15 早晨要这样预备羊羔、素祭,并为常献的燔祭。

16 耶和华如此:王若将产业赐他的儿子,就成了他儿子的产业,那是他们承受为业的。

17 倘若王将分产业赐他的臣仆,就成了他臣仆的产业;到自由之年仍要归与王。至於王的产业,必归与他的儿子。

18 王不可夺取民的产业,以致驱逐他们离开所承受的;他要从自己的地业中,将产业赐给他儿子,免得我的民分散,各离开所承受的。

19 我的,将我从进入之处、领进为祭司预备的屋,是朝的,见後头西边有一块地。

20 他对我:这是祭司赎愆祭、赎祭,素祭之地,免得带到外院,使民成圣

21 他又带我到外院,使我经过院子的拐角,见每拐角各有一个院子。

22 院子拐角的院子,周围有墙,每院长四十肘,宽三十肘。拐角院子的尺寸都是样,

23 其中周围有一排房子,房子内有煮肉的地方。

24 他对我:这都是肉的房子,殿内的仆役要在这里民的祭物。

   

From Swedenborg's Works

 

婚姻之爱 #26

Study this Passage

  
/ 535  
  

26. 我再一次声明上述一切是真实的, 起初发生的是在精神世界中, 它处于天堂和地狱的中间, 接下来的是在天堂中, 带喇叭的天使就是从其中来的.

除了主向一些人展现这些以外, 基督教界中有谁会了解天国之乐及那里的幸福呢?

在启示录中记载的使徒约翰的见闻证实了在精神世界中发生的事情. 例如, 约翰描述了以下的情形:

人子站在七个灯台中间. - 启示录1:12-13

一个祭坛, 殿堂, 方舟以及天堂中的祭坛. 启示录6:9; 8:3; 9:13; 11:19; 14:17-18; 15:5-6, 8

一本书由七个印封着, 书打开了, 马从里面出来. 启示录5:1; 6:1-8

四种活物围着宝座. 启示录4:6

每个部落出一万二千. 启示录7:4-8

蝗虫从坑中飞出. 启示录9:2-3

龙及它与米迦勒的争战. 启示录12:3-4, 7

一个妇众生了个男孩, 之后逃到旷野中去. 启示录12:1-6

二个野兽, 一个从海中来, 一个从地中来. 启示录13:1; 13:11

一个女人坐在朱红色的兽上. 启示录17:3

龙被扔到硫磺的火湖里. 启示录20:10

白马及大筵席. 启示录19:11, 17-18

一个新天新地, 圣城耶路撒冷降临, 以及对它的门, 墙及地基的描述. 启示录21:1-2, 12-21

有着生命水的河, 每月结果的生命树. 启示录22:1-2

还有许多事物都是约翰在精神世界和天堂中所见到的. 这也是使徒们在主复活之后所见到的. 这些在后来也被彼得, 保罗所见到. 启示录1:10; 4:2; 17:3; 21:10, 马太福音 28, 马可福音 16, 路加福音 24, 约翰福音 20-21, 使徒行传1:4-11

另外, 还有先知们所见到的事物. 例如, 以西结书看到以下情景:

四个活物, 他们是小天使(以西结书1, 10)

新的殿和土地, 天使在仗量它. (以西结书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被抬到耶路撒冷, 看到可恶的情象. (以西结书8), 他还被抬到迦勒底, 到被囚禁的人那里(以西结书11)

类似的事情也发生在撒迦利身上:

他看到一个人骑马走在番石榴树中间. (撒迦利亚书1:8)

他看到四个角, 以及一个人手拿准绳. (撒迦利亚书1:18; 2:1)

他看到一个灯台及两棵橄榄树. (撒迦利亚书4:1)

他看飞行的书卷及一个量器(撒迦利亚书5:1, 6)

他看到四驾马车从两座山中间出来(撒迦利亚书6:1)

但以理书也经历了类似的事情:

他看到四个大兽从海上来(但以理书7:1)

他还看到与他交谈很久的天使加百利(但以理书9)

另外以利沙的青年睁开眼睛后看到火车火马围绕着他.

从这些以及圣经其它的段落中, 很清楚, 精神世界中的现象曾展现给好多人. 那它们现在展现给我们又有什么奇怪呢? 教会开始形成, 新耶路撒冷将从主的天堂中降临.

  
/ 535  
  

Thanks to our friends at swedenborgwork.com for their permission to use this translation on the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ite. ( 衷心感谢”史威登堡著作中文网”许可我们使用该中文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