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ble

 

以西结书 35

Study

   

1 耶和华的又临到我说:

2 人子啊,你要面向西珥发预言,攻击他,

3 对他耶和华如此:西珥哪,我与你为敌,必向你伸攻击你,使你荒凉,令人惊骇。

4 我必使你的城邑变为荒场,成为凄凉。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5 因为你永怀仇恨,在以色列人遭灾、罪孽到了尽头的时候,将他们交与刀

6 所以耶和华: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我必使你遭遇流血的报应,罪(原文是血;本节同)必追赶你;你既不恨恶杀人流血,所以这罪必追赶你。

7 我必使西珥荒凉,令人惊骇,来往经过的人我必剪除。

8 我必使西珥满有被杀的人。被刀杀的,必倒在你小谷,并一切的溪水中。

9 我必使你永远荒凉,使你的城邑无人居住,你的民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10 因为你曾:这国这邦必归於我,我必得为业(其实耶和华仍在那里),

11 所以耶和华: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我必照你的怒气和你从仇恨中向他们所发的嫉妒待你。我审判你的时候,必将自己显明在他们中间。

12 你也必知道我─耶和华见了你的一切毁谤,就是你攻击以色列的话,:这些荒凉,是归我们吞灭的。

13 你们也用向我夸大,增添与我反对的,我都见了。

14 耶和华如此:全欢乐的时候,我必使你荒凉。

15 你怎样因以色列家的地业荒凉而喜乐,我必照你所行的待你。西珥哪,你和以东全地必都荒凉。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The Bible

 

以西结书 32:6

Study

       

6 我又必用你的血浇灌你所游泳之,漫过顶;河道都必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