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西結書 8

Სწავლა

   

1 第六初五日,我在家中;猶大的眾長老在我面前。在那裡耶和華的靈(原文是)降在我身上。

2 我觀,見有形像彷彿的形狀,從他腰以下的形狀有,從他腰以上有光輝的形狀,彷彿光耀的精金。

3 他伸出彷彿一隻的樣式,抓住我的一綹髮,靈就將我舉到中間,在的異象中,我到耶路撒冷的內院門口,在那裡有觸動主怒偶像的位,就是惹動忌邪的。

4 誰知,在那裡有以色列的榮耀,形狀與我在平原所見的一樣。

5 神對我:人子啊,你舉目向北觀看。我就舉目向北觀看,見祭壇邊,在門口有這惹忌邪的偶像;

6 又對我:人子啊,以色列家所行的,就是在此行這可憎的事,使我遠離我的聖所,你見了麼?你還要見另有可憎的事。

7 他領我到院口。我觀,見上有個窟窿。

8 他對我:人子啊,你要挖。我,見有

9 :你進去,他們在這裡所行可憎的惡事。

10 我進去一,誰知,在四面上畫著各樣爬物和可憎的走,並以色列家一切的偶像

11 在這些像前有以色列家的七十個長老站立,沙番的兒子雅撒尼亞也站在其中。各拿香爐,煙雲的香氣上騰。

12 他對我子啊,以色列家的長老中在各畫像裡所行的,你見了麼?他們常耶和華不見我們耶和華已經離棄這

13 他又:你還要見他們另外行可憎的事。

14 他領我到耶和華殿外院朝門口。誰知,在那裡有婦女坐著,為搭模斯哭泣。

15 他對我:人子啊,你見了麼?你還要見比這更可憎的事。

16 他又領我到耶和華殿的內院。誰知,在耶和華的殿口、廊子和祭壇中間,約有二十五個背向耶和華的殿,面向東方拜日頭。

17 他對我:人子啊,你見了麼?猶大家在此行這可憎的事還算為小麼?他們在這遍行強暴,再三惹我發怒,他們手拿枝條舉向鼻前。

18 因此,我也要以忿怒行事,我眼必不顧惜,也不可憐他們;他們雖向我耳中聲呼求,我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