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迦利亚书 7

Სწავლა

   

1 大利乌王第四年九,就是基斯流日,耶和华的临到撒迦利亚。

2 那时伯特利人已经打发沙利亚和利坚米勒,并跟从他们的人,去恳求耶和华的恩,

3 并问万军之耶和华殿中的祭司先知:我历年以来,在五间哭泣斋戒,现在还当这样行麽?

4 万军之耶和华的就临到我说:

5 你要宣告国内的众民和祭司:你们这七十年,在五月、七月禁食悲哀,岂是丝毫向我禁食麽?

6 你们,不是为自己,为自己麽?

7 耶路撒冷和四围的城邑有居民,正兴盛,地高原有人居住的时候,耶和华藉从前的先知所宣告的,你们不当听麽?

8 耶和华的又临到撒迦利亚说:

9 万军之耶和华曾对你们的列祖如此:要按至理判断,各以慈爱怜悯弟兄。

10 不可欺压寡妇、孤儿、寄居的,和贫穷。谁都不可心里谋害弟兄。

11 他们却不肯从,扭头,塞耳不

12 使硬如金钢石,不律法和万军之耶和华用灵藉从前的先知。故此,万军之耶和华发烈怒。

13 万军之耶和华:我曾呼唤他们,他们不;将来他们呼求我,我也不

14 我必以旋风吹散他们到素不认识的万国中。这样,他们的就荒凉,甚至无人来往经过,因为他们使美好之荒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