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与你同在...

作者: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taff (機械翻訳された 中文)
  

動画を再生する
Photo by Quang Nguyen Vinh from Pexels

这里有一些有趣的东西,来自瑞典堡1770年的神学巅峰之作,题为《真正的基督教》。

"实际上有一种场,不断地从主身上散发出来,它把所有的人都拉向天堂。它充斥着整个精神世界和整个物质世界。它就像海洋中的一股强劲的水流,暗中带着船只前进。所有信主并按着主的诫命生活的人,都会进入那个领域或水流中,被提升。那些不信的人,却不愿意进入其中。"(真实的基督教信仰652)

它指的,也是《圣经》中的这段简短的约翰福音。

耶稣说:我从地上复活的时候,要吸引众人归向自己。(约翰福音12:32).

而且,(为什么不呢?)......比较一下1980年《帝国反击战》中尤达对力量的评价。

"因为我的盟友是力量,而且是强大的盟友。生命创造了它,使它成长。它的能量包围着我们,束缚着我们。光明的生命是我们,而不是这粗糙的物质。"(尤达)

人类普遍认为,在我们能窥见的层面上,真的有精神力量在发挥作用。乔治-卢卡斯的《星球大战》中鲜明的正义与邪恶的斗争,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共鸣!

转移档次,再次从1770年的瑞典堡到1980年的尤达,让我们快进到2017年世界上最重要的大脑研究者之一,Iain Mcilchrist博士。我们提供一个链接,链接到伦敦大学海斯罗普学院的一个研讨会的深思视频,在视频中,麦基尔克利斯特博士提出,可能有一种力量,把我们拉向某个未来。这一切都很有趣,从大约45分钟开始的部分,直到最后,是他关注宇宙中可能存在的目的。

快乐的思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