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加福音 16:7

Studio

       

7 又问一个:你欠多少?他:一百石麦子。管家:拿你的账,八十。


Commento a questo verso  

Da Brian David (tradotto automaticamente in 中文)

Dutch artist Marinus van Reymerswale painted "The Two Tax Collectors" in the 1540s.

同样,债务人代表着已经学到但还没有放在心上的精神知识。在这种情况下,"债务 "与对大量美好事物("小麦")的渴望有关("100 "和 "cor "或 "homer"--足够100人食用的量度--都代表一种充实或完整的状态)。

当我们把外在的宗教观念应用于这种借来的状态时,借来的知识被带到一个较低的精神状态(债务人 "坐下来"),这个状态显然代表一个新状态的开始("80 "可以有各种含义,但这似乎符合)。然而,这种较低的新状态是 "写 "出来的,或者说是刻在心里的,并成为永久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