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篇 23:6

पढाई करना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इस श्लोक पर टीका  

द्वारा Brian David (मशीन अनुवादित 中文)

A child's drawing of heaven, courtesy of the Bryn Athyn Cathedral

这是让主成为我们牧者的最终结果。我们充满了对美好事物的渴望("善"),并充分意识到我们被主所爱("怜悯"),这些将在我们遇到的所有精神状态中得到维持("我生命的日子")。耶和华的家 "就是天堂本身,永远在那里意味着到永远。

事实是,主为天堂创造了我们每一个人,并不停地工作,引导我们去天堂。他不会强迫我们,因为这会破坏我们的人性,但如果我们让他带我们去,用爱和智慧充满我们,把我们的罪恶放在一边,无限地、永远地爱我们。

不过,有趣的是,这里使用了 "居住 "一词。一般来说,居住在某个地方意味着某种程度的无常;它比访问更有意义,但比 "生活 "或 "居住 "的意义小。圣经没有说,但这可能表明这样一个事实:即使在天堂,我们在那里也只是因为主把我们留在那里,如果主从他们身上撤走,甚至最高的天使也会转向地狱。我们在那里得到居住,但天堂是主的房子,不是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