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篇 23:4

पढाई करना

       

4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इस श्लोक पर टीका  

द्वारा Brian David (मशीन अनुवादित 中文)

Seven riders on horseback and dog trek against background of canyon cliffs, by Edward Curtis

即使我们走在 "公义的道路上",我们仍然处于地狱的威胁之下。而弱点就在我们内在的、属灵的生活与外在的、自然的生活之间的关系。

山谷代表我们自己的最低部分: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的日常的、身体的生活。阴影代表与这种生活相伴的蒙蔽的思维,与身体的东西而不是精神的东西相关的思维。而死亡意味着灵性的死亡,或者说是我们向善的愿望和对如何向善的理解被抹杀。所以这节经文是在告诉我们威胁在哪里。无论我们的思想多么高尚,它都会很快被身体的欲望所摧毁。善意的饮食被饥饿毁掉;善意的婚姻被情欲毁掉;善意的生意被贪婪毁掉。"精神确实愿意,但肉体却软弱"(马太福音26:41)。

但我们被主的 "杆 "和 "杖 "所保护。这两样东西都代表来自主的真实想法的力量;当一起使用时,"杖 "代表更多的外部真理,"竿 "代表更多的内部真理。因此,我们有武器!如果我们确实在跟随主,我们会有强大的、适用的原则,可以支持我们度过在 "山谷 "中遭受的任何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