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篇 23:2

पढाई करना

       

2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边。


इस श्लोक पर टीका  

द्वारा Brian David (मशीन अनुवादित 中文)

"Valley Pasture," painted by Robert Seldon Duncanson in 1857

这节经文的内在含义证明了意象的和平性质,但也表明它描绘了一个学习的时期,而不仅仅是休息。

躺下,根据《圣经》,代表一种精神上的宁静状态,这时的诱惑是遥远的。植物代表事实和知识;绿色植物代表事实和知识,可以引导我们成为好人和有用的人;牧场代表这种知识的丰富。被主引领代表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在我们每天每时每刻发生的每件事中,他都在引领我们走向天堂。"静止 "代表与主的意志一致的和平状态,"水 "代表真正的想法,其中知识与对善的渴望一致。

因此,如果我们让主带领我们,让他负责,他将打开我们的思想,平息我们的精神斗争,不断地关心我们,并告诉我们如何深思熟虑地好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