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篇 10

पढाई करना

   

1 耶和华啊,你为甚麽站在远处?在患难的时候为甚麽隐藏?

2 恶人在骄横中把困苦人追得急;愿他们陷在自己所设的计谋里。

3 因为恶人以心愿自夸;贪财的背弃耶和华,并且轻慢他(或译:他祝福贪财的,却轻慢耶和华)。

4 恶人面带骄傲,:耶和华必不追究;他一切所想的都以为没有

5 凡他所做的,时常稳固;你的审判超过他的眼界。至於他一切的敌人,他都向他们喷气。

6 :我必不动摇,世世代不遭灾难。

7 他满是咒骂、诡诈、欺压,底是毒害、奸恶。

8 他在村庄埋伏等候;他在隐密处杀害无辜的人。他的眼睛窥探无倚无靠的人;

9 他埋伏在暗地,如狮子蹲在洞中。他埋伏,要掳去困苦人;他拉,就把困苦人掳去。

10 他屈身蹲伏,无倚无靠的人就倒在他爪牙(爪牙:或译强暴人)之

11 :神竟忘记了;他掩面永不观

12 耶和华啊,求你起来!神啊,求你举,不要忘记困苦人!

13 恶人为何轻慢:你必不追究?

14 其实你已经观;因为奸恶毒害,你都见了,为要以施行报应。无倚无靠的人把自己交托你;你向来是帮助孤儿的。

15 愿你打断恶人的膀;至於坏人,愿你追究他的恶,直到净尽。

16 耶和华永远远为王;外邦人从他的已经灭绝了。

17 耶和华啊,谦卑人的愿,你早已知道(原文是见)。你必预备他们的,也必侧耳他们的祈求,

18 为要给孤儿和受欺压的人伸冤,使强横的人不再威吓他们。

Scroll to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