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羊群

Par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taff (traduit automatiquement en 中文)
  
A Chilean gaucho herding sheep.

其他羊圈...

地球上有70亿人口。基督教是最大的宗教,有20多亿人。剩下的50亿人可能会想知道基督徒认为非基督徒会发生什么?

在《约翰福音》中,有七处地方耶稣把自己比作比喻性的东西,有时被称为 "我是 "七句。其中有些地方听起来可能很排外。我们来看看这些文字。

这里有三个声明,是对真正的基督徒的明确承诺--即他们相信它,并按它生活。它们并不排斥任何人,但肯定有一种暗示,即这是一种方式。

"耶稣又对他们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人,不在黑暗里走,反要得着生命的光'"。(约翰福音8:12)

"我是羊的门... ...我就是门,人若靠着我进去,必得救,进进出出,找到牧草。"(约翰福音10:7, 9)

"我就是复活和生命。信我的人,虽然会死,也必复活。"(约翰福音11:25)

接下来,这里又有两个做出了类似的应许,但也说明如果你不接受耶稣,你就不会得救。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耶稣对他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我是真正的葡萄树,我是真正的葡萄树,我是真葡萄树,我的父亲是丈夫... ...你们要住在我里面,我也要住在你们里面。如同枝子若不住在葡萄树里,就不能自己结果子;你们若不住在我里面,也不能自己结果子。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就多结果子 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作什么。人若不常住在我里面,就像枝子一样被丢弃,枯干了;人把他们聚集起来,丢在火里,就烧死了。"(约翰福音15:1, 4, 5, 9)

在约翰福音的前面,有一个第六个 "我是 "的陈述,或者说实际上是一对嵌套的陈述。它们有两个特别的特点。

这是其中的一段文字。

"耶稣对他们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而且,"没有人能到我这里来,除非差我来的父吸引他,我在末日要叫他复活。"(约翰福音6:35, 44).

这里有一个新的想法。"天父 "把人们吸引到耶稣身边。这是指从上天涌入我们的思想,把我们从沼泽地中拉出来。这个 "拉 "让我们打开话语,"来到耶稣面前",寻求精神的指引。

在同一个故事中,在约翰福音第6章,耶稣也说过这样的话。

"'我是从天上降下来的活粮,人若吃了这粮,就必永远活着,我所要赐的粮就是我的肉,我为世人的生命所赐....'。耶稣就对他们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他的血,就没有生命在你们里面。"(约翰福音6:35, 41, 48, 51)

这是一个艰难的教导。似乎很多人不明白,耶稣说的不是字面上的血肉之躯。在60和66节,它说:

"因此,他的许多门徒听了这话,就说:这是句难听的话,谁能听见呢?...从那时起,他的许多门徒就回去了,不再与他同行。(约翰福音6:60, 66)

基督教会一直在争论这个问题的意义。耶稣说的是他真正的血吗?他真正的肉体?基督徒应该吃人吗?不应该。

在新基督教思想中,我们研究的是字面意义上的意义。饼和肉指的是善。血或酒指的是真理。我们要努力向善,努力学习真理。耶稣是在向我们表明和教导我们。

这是瑞典堡的一部作品中的一段话。

既然一切属灵属天的事物都只与善和真理有关,那么,肉体就意味着与善意有关的善行,血缘就意味着与信仰有关的真理。从最高的层面上说,这些词意味着主爱的神善和主智慧的神真。(真实的基督教信仰706)

在那个参考的部分有更多的细节,在下面的那些;他们令人信服地根据许多圣经经文来解释。它们非常值得一读

回到 "我是 "的说法... 这是第七个。它显示了一些普世主义。

"我是好牧人....我是好牧人,认识我的羊,也认识我的羊....。我还有其他的羊,不属这群羊,我也要把它们牵来,它们必听我的声音,就有一个群,一个牧人。"(约翰福音10:11, 14)

这些其他的羊是属灵教会的人,"被属灵的真理和善所引导和管理的人"。 天国的秘密7035.

今天,凡是人们寻求真正的智慧,践行对邻里的真爱的地方,那就是 "其他羊群"。在地球的各个角落,都有属灵的真善美。从灵性认识的曙光开始,主的爱和智慧就一直在流进人们的头脑中--接受得昏暗或清晰,或者有时大多被拒绝。当相对较近的时候,口头传统逐渐让位于书面传统时,"古语",正如瑞典堡所命名的那样,在大部分有人居住的世界中传播。它的片段被保存在《旧约》和其他古代圣典中。

约翰福音10:14,虽然有期望羊群会汇成一个,但现在在另一个羊群里也不是没有资格。这是我们需要深入研究的问题。一个人是不是一定要成为基督徒才能得救?如果他们是一个好的佛教徒,他的主宰之爱是对邻居的爱呢?或者是一个好的穆斯林,他追求的是认识和遵行真主的旨意?

这是路加福音中一段引人注目的文字。

"......他们要从东西南北来,坐在神的国里,看哪,有末位的要先来,有首位的要末位。"(路加福音13:23, 28-30)

这里也有一句有用的加强语,来自于 天国的秘密1032:

"主怜悯整个人类。他想拯救整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并吸引所有人归向自己。主的怜悯是无限的;它不允许自己局限于教会内的少数人,而是向地球上的每一个人伸出援手"。

我们如何调和那些听起来很专一的说法和听起来很包容的说法呢?在新基督教的教导中,凡是爱善的人,或者是爱真理的人,凡是有善的人,都会得救。而且,我们承认,真理和善是来自主,而不是来自我们自己。任何一个人,在任何信仰体系中,如果不寻求神的帮助,逃避邪恶的爱和错误的观念,就会一直停留在这里。任何真正的、坚持不懈地寻求善和真理的人,都是在 "属灵的教会 "中,即在羊群中的一员。

有些羊场的草场比其他羊场好吗?是的。各种宗教在它们所传达的真理的数量上,或者在它们所推荐和遵循的实践的质量上,是否有差异?当然有。在新基督教圣经研究中心,我们是否认为基督教是最好的道路?是的,它是唯一的道路吗?它是唯一的道路吗?不是。它是唯一的目的地吗?也许是吧

耶稣说他是道路、真理和生命。他是人形的道--属灵的真理。如果不踏上道路,不寻求真理,不过好的生活,就没有办法得到救赎。你可以从任何地方开始。当你接近山顶的时候,你会越来越接近光最清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