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与真的婚姻

Por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taff, Julian Duckworth (Traducido por computadora al 中文)
  

Tocar Video
This video is a product of the Swedenborg Foundation. Follow these links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and other videos: www.youtube.com/user/offTheLeftEye and www.swedenborg.com

善与真的结合可以看作是我们对善的渴望与我们对善的理解之间的结合。这种关系不是静态的而是动态的。善良会引导我们去寻找真理,而真理则独立于我们的状态变化,以便我们可以对自己进行衡量,并决定将其应用到自己的生活中。这个过程是人类再生的基础。

从童年开始,我们就在我们的内心和思想之间,我们想要的相对自私的事物与我们所知道的更崇高的事物之间进行斗争。我们做得对的事情越多,主就会越有能力慢慢开始改变我们的心,一点一点地消除自私,这样真正的爱就可以通过。这是一个终生的过程,但是最终我们可以达到一种我们真正热爱做正确的事情的状态,我们的心灵可以“结婚”,以便他们可以作为一个整体工作。

创造中的一切都是这种婚姻的一种形式。在人类社会中,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找到它。它可以单独存在于每个人内部。它可以存在于丈夫和妻子之间,因为女人有礼物来接受对美好事物的渴望,男人有礼物来接受对真理的理解。可以由一群人伪造成教堂。它存在于作为新郎的主与作为新娘的教会之间。

当圣经谈到婚姻,婚姻和婚礼时,它也在更深层次上谈论善与真的属灵婚姻。

(Referencias: 属天的奥秘2466; 婚姻之爱4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