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Bibel

 

创世记 1

Lernen

1 起初创造

2 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的灵运行在水面上。

3 :要有,就有了

4 的,就把分开了。

5 为昼,称为夜。有晚上,有早晨,这是头日。

6 :诸水之间要有空气,将水分为上下。

7 就造出空气,将空气以的水、空气以上的水分开了。事就这样成了。

8 空气。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二日。

9 的水要聚在处,使旱地露出来。事就这样成了。

10 称旱,称水的聚处为着是的。

11 要发生青和结种子的菜蔬,并结果子的树木,各从其类,果子都包着核。事就这样成了。

12 於是发生了青和结种子的菜蔬,各从其类;并结果子的树木,各从其类;果子都包着核。着是的。

13 晚上,有早晨,是第三日。

14 上要有体,可以分昼夜,作记号,定节令、日子、年岁,

15 并要发天空,普照在上。事就这样成了。

16 於是造了两个的管昼,小的管夜,又造众

17 就把这些光摆列在天空,普照在上,

18 管理昼夜,分别明着是的。

19 晚上,有早晨,是第四日。

20 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要有雀地面以上,天空之中。

21 就造出鱼和水中所滋生各样有生命的动物,各从其类;又造出各样飞,各从其类。着是的。

22 就赐福给这一切,说:滋生繁多,充满中的水;雀也要多生在上。

23 晚上,有早晨,是第五日。

24 要生出活物来,各从其类;牲畜、昆虫、上的野兽,各从其类。事就这样成了。

25 於是造出野兽,各从其类;牲畜,各从其类;上一切昆虫,各从其类。着是的。

26 我们要照着我们的形像、按着我们的样式造人,使他们管理里的鱼、空中的上的牲畜,和全,并上所爬的一切昆虫。

27 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

28 就赐福给他们,又对他们:要生养众多,遍满地面,治理这,也要管理里的鱼、空中的,和上各样行动的活物。

29 :看哪,我将遍上一切结种子的菜蔬和一切上所结有核的果子全赐你们作食物。

30 至於上的走兽和空中的飞,并各样爬在上有生命的物,我将青赐给他们作食物。事就这样成了。

31 着一切所造的都甚。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Kommentar

 

#65 Jesus the Creator, Jehovah the Redeemer: Understanding the Holy Trinity

Durch Jonathan S. Rose

Title: Jesus the Creator, Jehovah the Redeemer

Topic: Trinity/Unity

Summary: We explore the unity and trinity in God--how the "Father" relates to the "Son," the "Word," and the "Holy Spirit." Fairly absurd concrete analogies are brought to bear on these important but mystical truths.

Use the reference links below to follow along in the Bible as you watch.

References:
Deuteronomy 30:11-14
Matthew 28:19
1 John 5:7-8
Genesis 1:26-27
Job 19:25
Psalms 19:14; 78:35; 130:7-8
Isaiah 43:1, 3, 11; 44:6
Revelation 1:11, 17; 22:13
Isaiah 44:22-24; Isaiah 48:17, Isaiah 48:20; 49:7, 26; 54:5, 8; 59:20; 60:6; 63:16
Jeremiah 50
Hosea 13:14
Micah 4:10
John 1:1, 3, 14
Ephesians 3:9
Colossians 1:15-17
Hebrews 1:1-2
Revelation 4:11; 11:8
Isaiah 9:6

Video abspielen
Spirit and Life Bible Study broadcast from 11/2/2011. The complete series is available at: www.spiritandlifebiblestu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