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師記 17

Lernen

   

1 以法蓮地有一個名叫米迦。

2 他對母親:你那一舍客勒子被人拿去,你因此咒詛,並且告訴了我。看哪,這子在我這裡,是我拿去了。他母親:我兒啊,願耶和華賜福與你!

3 米迦就把這一舍客勒子還他母親。他母親:我分出這子來為你獻給耶和華,好雕刻一個像,鑄成一個像。現在我還是交給你。

4 米迦將子還他母親,他母親將二舍客勒子交匠,雕刻一個像,鑄成一個像,安置在米迦的內。

5 這米迦有了堂,又製造以弗得和家中的像,分派他個兒子作祭司

6 那時以色列中沒有王,各任意而行。

7 猶大伯利恆有一個少年人,是猶大族的利未人,他在那裡寄居。

8 離開猶大伯利恆城,要一個可住的地方。行的時候,到了以法蓮地,走到米迦的家。

9 米迦問他:你從哪裡?他回答:從猶大伯利恆。我是利未人,要一個可住的地方。

10 米迦:你可以在我這裡,我以你為父、為祭司。我每年舍客勒子,一套衣服和度日的食物。利未人就進了他的

11 利未情願與那;那看這少年如自己的兒子樣。

12 米迦分派這少年的利未人作祭司,他就住在米迦的家裡。

13 米迦:現在我知道耶和華必賜福與我,因我有一個利未人作祭司。

Scroll to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