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記 19:7

Lernen

       

7 :眾弟兄,請你們不要作這惡事。


Kommentar zu diesem Vers  

Durch Brian David (maschinell übersetzt in 中文)

The men of Sodom crowd Lot's door seeking to attack his angel visitors in this 1555 engraving by German artist Heinrich Aldegrever.

最爱自己和最爱主是不可能的。但我们希望如此,因为即使我们努力遵行主的旨意,我们也不愿意真的把自己的欲望放在一边。

那么,我们会怎么做?当两者发生冲突时,我们的本能是试图把我们的恶变成好东西,避免做出选择。

这里就说明了这一点,罗得--代表古代教会中那些仍然渴望美好事物的人--试图向教会中的恶人呼吁。在精神上,那些处于类似爱情中的人是兄弟,所以在使用这个词时,他试图在他们身上找到好的东西并把它带出来。而在要求他们不要做 "恶人 "时,他是在要求他们不要用他们对主的认识来攻击主的思想,这将造成不可调和的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