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记 2:18

Lernen

       

18 耶和华:那人独居不,我要为他造一个配偶帮助他。


Kommentar zu diesem Vers  

Durch Brian David (maschinell übersetzt in 中文)

This wall-painting, in the Sucevita Monastery in Romania, shows God creating Adam and Adam being alone, which led to the naming of the animals.

圣经》经常描述一个人、教会或国家是 "孤独的",以表明它在本质上是天人合一的--也就是说,它是以对主的爱为动力,在生活中直接被主引领,因此不被邪恶和虚假的诱惑所包围。最古老的教会就是这种情况,它由 "人 "或 "亚当 "代表。但它不会一直这样。

最终--很可能是经过许多代人的努力--人们开始想领导自己,为自己思考,而不是在生活和思想上被主引导。他们想更直接地与世界联系。他们不想再 "孤独 "了。在这样做的过程中,他们背离了自己最高的、最有福气的状态--由 "这不好 "这句话代表。

所以主准备满足他们的愿望,准备给他们一个 "帮手"--作为他们自己的生命意识,这在创2:22的讨论中进一步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