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民數記 9

Studie

   

1 以色列人出埃及以後,第二年正耶和華在西乃的曠野吩咐摩西

2 以色列人應當在所定的日期守逾越節

3 就是本十四黃昏的時候,你們要在所定的日期守這節,要按這節的律例典章而守。

4 於是摩西吩咐以色列人逾越節

5 他們就在西乃的曠野,正十四黃昏的時候,守逾越節。凡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以色列人都照樣行了。

6 有幾個人因死屍而不潔淨,不能在那日守逾越節。當日他們到摩西亞倫面前,

7 :我們雖因死屍而不潔淨,為何被阻止、不得同以色列人在所定的日期獻耶和華的供物呢?

8 摩西對他們:你們暫且等候,我可以去耶和華指著你們是怎樣吩咐的。

9 耶和華摩西

10 你曉諭以色列人:你們和你們後中,若有因死屍而不潔淨,或在遠方行路,還要向耶和華逾越節

11 他們要在二十四黃昏的時候,守逾越節。要用無酵餅與苦菜,和逾越節的羊羔同

12 一點不可留到早晨;羊羔的骨頭一根也不可折斷。他們要照逾越節的一切律例而守。

13 那潔淨而不行路的若推辭不守逾越節,那要從民中剪除;因為他在所定的日期不獻耶和華的供物,應該擔當他的罪。

14 若有外人寄居在你們中間,願意向耶和華逾越節,他要照逾越節的律例典章行,不管是寄居的是本人,同歸例。

15 立起帳幕的那日,有彩遮蓋帳幕,就是法櫃的帳幕;從晚上早晨彩在其上,形狀如

16 常是這樣,彩遮蓋帳幕,夜間形狀如

17 彩幾時從帳幕收上去,以色列人就幾時起行;彩在那裡停住,以色列人就在那裡安營。

18 以色列人耶和華的吩咐起行,也遵耶和華的吩咐安營。彩在帳幕上停住幾時,他們就住營幾時。

19 彩在帳幕上停留許多日子,以色列人就守耶和華所吩咐的不起行。

20 有時彩在帳幕上幾,他們就照耶和華的吩咐住營,也照耶和華的吩咐起行。

21 有時從晚上早晨,有這彩在帳幕上;早晨彩收上去,他們就起行。有時晝夜彩停在帳幕上,收上去的時候,他們就起行。

22 彩停留在帳幕上,無論是兩,是一,是一年,以色列人就住營不起行;但彩收上去,他們就起行。

23 他們遵耶和華的吩咐安營,也遵耶和華的吩咐起行。他們守耶和華所吩咐的,都是憑耶和華吩咐摩西的

   

Bible

 

民數記 1:1

Studie

   

1 以色列人出埃及後,第二年二初一日,耶和華在西乃的曠野、會幕中曉諭摩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