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民數記 8

Studie

   

1 耶和華曉諭摩西

2 告訴亞倫:點的時候,都要向臺前面發

3 亞倫便這樣行。他點臺上的,使向前發,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4 臺的作法是用子錘出來的,連座帶都是錘出來的。摩西製造臺,是照耶和華所指示的樣式。

5 耶和華曉諭摩西

6 你從以色列人中選出利未人來,潔淨他們。

7 潔淨他們當這樣行:用除彈在他們身上,又叫他們用剃頭刀刮全身,洗衣服,潔淨自己。

8 然後叫他們取一隻公牛犢,並同獻的素祭,就是調的細麵;你要另取一隻公牛犢作贖祭。

9 將利未人奉到會幕前,招聚以色列會眾

10 將利未人奉到耶和華面前,以色列人要按在他們頭上。

11 亞倫也將他們奉到耶和華面前,為以色列人當作搖祭,使他們好辦耶和華的事。

12 利未人要按在那兩隻牛的上;你要將隻作贖祭,隻作燔祭,獻給耶和華,為利未人贖

13 你也要使利未人站在亞倫和他兒子面前,將他們當作搖祭奉給耶和華

14 這樣,你從以色列人中將利未人分別出來,利未人便要歸我。

15 利未人要進去辦會幕的事,你要潔淨他們,將他們當作搖祭奉上;

16 因為他們是從以色列人中全然我的,我揀選他們歸我,是代替以色列人中一切頭生的。

17 以色列人中一切頭生的,連人帶牲畜,都是我的。我在埃及擊殺一切頭生的那,將他們分別為歸我。

18 我揀選利未人代替以色列人中一切頭生的。

19 我從以色列人中將利未人當作賞賜亞倫和他的兒子,在會幕中辦以色列人的事,又為以色列人贖罪,免得他們挨所,有災殃臨到他們中間

20 摩西亞倫,並以色列全會眾便向利未人如此行。凡耶和華指著利未人所吩咐摩西的以色列人就向他們這樣行。

21 於是利未人潔淨自己,除了罪,洗了衣服亞倫將他們當作搖祭奉到耶和華面前,又為他們贖罪,潔淨他們。

22 利未人進去,在亞倫和他兒子面前,在會幕中辦事。耶和華指著利未人怎樣吩咐摩西,以色列人就怎樣向他們行了。

23 耶和華曉諭摩西

24 利未人是這樣:從二十五歲以外,他們要前任職,辦會幕的事。

25 到了五十歲要停工退任,不再辦事,

26 只要在會幕裡,和他們的弟兄一同伺候,謹守所吩咐的,不再辦事了。至於所吩咐利未人的,你要這樣向他們行。

   

Komentář

 

之后

  
After, a photo of a bulb pushing up through the earth, by Brita Conroy

按照瑞典博格的说法,时间和空间不存在于精神现实中,它们是纯粹的自然事物,只存在于物质层面。这就意味着,一个精神性的东西不可能在时间上的另一个精神性的东西 "之后 "发生,因为没有时间。而一个精神性的东西也不可能在空间上 "追随 "另一个精神性的东西,因为没有空间。

相反,灵性的现实是建立在灵性状态的基础上,或天使的爱和思想。这些爱和思想以因果链的方式连接在一起,天使们的体验就像我们体验时间一样;一个思想在精神层面上流向另一个思想,而天使们感觉到这种进步,就像我们感觉到一个时刻流向另一个时刻的进步一样。当天使有类似的思想和感觉时,他们体验到的亲近感和我们对肉体亲近感的体验是非常相同的;他们对 "空间 "的概念是整个精神世界中的灵魂所拥有的思想和情感的变化。

当《圣经》将某件事情描述为 "后边 "的东西时,那么,属灵的意义就与属灵状态的递进有关;它是在前边的东西基础上产生的新的属灵状态。由于较高的状态会流入较低的状态,所以 "之后 "的东西往往是较低的、较外在的状态。例如,内心深处对他人的善的渴望,会自动地流向具体的想法,即我们可以做的具体的善事。那么,这些具体的想法,就会 "在 "善的欲望之后。

(Odkazy: 属天的奥秘1955, 2019, 5216, 8209, 9251, 10099, 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