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民數記 5

Studie

   

1 耶和華曉諭摩西

2 你吩咐以色列人,使一切長大痲瘋的,患漏症的,並因死屍不潔淨的,都出外去。

3 無論男都要使他們出到外,免得污穢他們的;這是我所住的。

4 以色列人就這樣行,使他們出到外。耶和華怎樣吩咐摩西以色列人就怎樣行了。

5 耶和華摩西

6 你曉諭以色列人:無論女,若犯了所常犯的,以至干犯耶和華,那就有了

7 他要承認所犯的,將所虧負人的,如數賠還,另外加上五分之一,也歸與所虧負的人。

8 若沒有親屬可受所賠還的,那所賠還的就要歸與服事耶和華的祭司;至於那為他贖罪的公是在外。

9 以色列人一切的物中,所奉給祭司的舉祭都要歸與祭司

10 所分別為的物,無論是甚麼,都要歸祭司。

11 耶和華摩西

12 你曉諭以色列人的妻若有邪行,得罪他丈夫

13 與他行淫,事情嚴密,瞞過他丈夫,而且他被玷污,沒有作見證的,當他行淫的時候也沒有被捉住,

14 他丈夫生了疑恨的心,疑恨他,他是被玷污,或是他丈夫生了疑恨的心,疑恨他,他並沒有被玷污,

15 就要將妻送到祭司那裡,又為他著大麥麵伊法十分之一作供物,不可澆上,也不可加上乳香;因為這是疑恨的素祭,是思念的素祭,使思念罪孽。

16 祭司要使那婦人近前來,站在耶和華面前。

17 祭司要把聖盛在瓦器裡,又從帳幕的地上取點塵土,放在中。

18 祭司要叫那婦人蓬散髮,站在耶和華面前,把思念的素祭,就是疑恨的素祭,放在他中。祭司裡拿著致咒詛的苦

19 要叫婦起誓,對他:若沒有與你行淫,也未曾背著丈夫污穢的事,你就免受這致咒詛苦的災。

20 你若背著丈夫行了污穢的事,在你丈夫以外有與你行淫,

21 (祭司叫婦人發咒起誓),願耶和華叫你大腿消瘦,肚腹發脹,使你在你民中被人咒詛,成了誓語;

22 並且這致咒詛的入你的腸中,要叫你的肚腹發脹,大腿消瘦。婦人要回答:阿們,阿們。

23 祭司要這咒詛的話,將所的字抹在苦裡,

24 又叫婦人喝這致咒詛的苦;這進入他裡面變苦了。

25 祭司要從婦人的中取那疑恨的素祭,在耶和華面前搖一搖,拿到前;

26 又要從素祭中取出一把,作為這事的紀念,燒在上,然叫婦人喝這

27 叫他喝了以後,他若被玷污,得罪了丈夫,這致咒詛的進入他裡面變苦了,他的肚腹就要發脹,大腿就要消瘦,那婦人便要在他民中被人咒詛。

28 若婦人沒有被玷污,卻是清潔的,就要免受這災,且要懷孕。

29 妻子背著丈夫行了污穢的事,

30 或是生了疑恨的心,疑恨他的妻,就有這疑恨的條例。那時他要叫婦站在耶和華面前,祭司要在他身上照這條例而行。

31 男人就為無罪,婦必擔當自己的罪孽。

   

Bible

 

箴言 7:18

Studie

       

18 你來,我們可以飽享愛情,直到早晨;我們可以彼此親愛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