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民數記 32

Studie

   

1 流便子孫和迦得子孫的牲畜極其眾多;他們見雅謝和基列是可牧放牲畜之

2 摩西和祭司以利亞撒,並會眾的首領,

3 亞大錄、底本、雅謝、寧拉、希實本、以利亞利、示班、尼波、比穩,

4 就是耶和華以色列會眾前面所攻取之,是可牧放牲畜之,你僕人也有牲畜;

5 我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把這我們為業,不要領我們過約但河。

6 摩西對迦得子孫和流便子孫:難道你們的弟兄去打仗,你們竟在這裡麼?

7 你們為何使以色列人喪膽、不過去進入耶和華所賜他們的那呢?

8 我先前從加低斯巴尼亞打發你們先祖去窺探那,他們也是這樣行。

9 他們上以實各谷,去窺探那的時候,使以色列人喪膽,不進入耶和華所賜他們的

10 當日,耶和華的怒氣發作,就起誓說:

11 凡從埃及上來、二十歲以外的人斷不得見我對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之地,因為他們沒有專心跟從我。

12 惟有基尼洗族耶孚尼的兒子迦勒和嫩的兒子約書亞可以看見,因為他們專心跟從我。

13 耶和華的怒氣向以色列人發作,使他們在曠野飄流四十年,等到在耶和華眼前行惡的那一人都消滅了。

14 誰知,你們起來接續先祖,增添罪人的數目,使耶和華以色列大發烈怒。

15 你們若退不跟從他,他還要把以色列人撇在曠野,便是你們使這眾民滅亡。

16 兩支派的人挨摩西,:我們要在這裡為牲畜壘圈,為婦人孩子造城。

17 我們自己要兵器行在以色列人的前頭,好把他們領到他們的地方;但我們的婦人孩子,因這居民的緣故,要在堅固的城內。

18 我們不回家,直等到以色列人各承受自己的產業。

19 我們不和他們在約但河那邊一帶之地同受產業,因為我們的產業是坐落在約但河東邊這裡。

20 摩西對他們:你們若這樣行,在耶和華面前帶著兵器出去打仗,

21 所有帶兵器的人都要在耶和華面前過約但河,等他趕出他的仇敵,

22 耶和華制伏了,然你們可以回來,向耶和華以色列才為無罪,這也必在耶和華面前歸你們為業。

23 倘若你們不這樣行,就得耶和華,要知道你們的必追上你們。

24 如今你們中所出的,只管去行,為你們的婦人孩子造城,為你們的羊群壘圈。

25 迦得子孫和流便子孫對摩西僕人要照我所吩咐的去行。

26 我們的妻子、孩子、羊群,和所有的牲畜都要留在基列的各城。

27 但你的僕人,凡帶兵器的,都要照我的話,在耶和華面前過去打仗。

28 於是,摩西為他們囑咐祭司以利亞撒和嫩的兒子約書亞,並以色列眾支派的族長,

29 迦得子孫和流便子孫,凡帶兵器在耶和華面前去打仗的,若與你們一同過約但河,那被你們制伏了,你們就要把基列他們為業。

30 倘若他們不帶兵器和你們一同過去,就要在迦南你們中間得產業。

31 迦得子孫和流便子孫回答耶和華怎樣吩咐僕人僕人就怎樣行。

32 我們要帶兵器,在耶和華面前過去,進入迦南,只是約但河這邊、我們所得為業之仍歸我們

33 摩西將亞摩利王西宏的國和巴珊王噩的國,連那和周圍的城邑,都了迦得子孫和流便子孫,並約瑟的兒子瑪拿西半個支派。

34 迦得子孫建造底本、亞他錄、亞羅珥、

35 亞他錄朔反、雅謝、約比哈、

36 伯寧拉、伯哈蘭,都是堅固城。他們又壘羊圈

37 流便子孫建造希實本、以利亞利、基列亭、

38 尼波、巴力免、西比瑪(尼波、巴力免,名字是改了的),又給他們所建造的城另起別名。

39 瑪拿西兒子瑪吉,他的子孫往基列去,佔了那地,趕出那裡的亞摩利人。

40 摩西將基列賜瑪拿西兒子瑪吉,他子孫就在那裡。

41 瑪拿西的子孫睚珥去佔了基列的村莊,就稱這些村莊為哈倭特睚珥。

42 挪巴去佔了基納和基納的鄉村,就按自己的名稱基納為挪巴。

   

Komentář

 

之后

  
After, a photo of a bulb pushing up through the earth, by Brita Conroy

按照瑞典博格的说法,时间和空间不存在于精神现实中,它们是纯粹的自然事物,只存在于物质层面。这就意味着,一个精神性的东西不可能在时间上的另一个精神性的东西 "之后 "发生,因为没有时间。而一个精神性的东西也不可能在空间上 "追随 "另一个精神性的东西,因为没有空间。

相反,灵性的现实是建立在灵性状态的基础上,或天使的爱和思想。这些爱和思想以因果链的方式连接在一起,天使们的体验就像我们体验时间一样;一个思想在精神层面上流向另一个思想,而天使们感觉到这种进步,就像我们感觉到一个时刻流向另一个时刻的进步一样。当天使有类似的思想和感觉时,他们体验到的亲近感和我们对肉体亲近感的体验是非常相同的;他们对 "空间 "的概念是整个精神世界中的灵魂所拥有的思想和情感的变化。

当《圣经》将某件事情描述为 "后边 "的东西时,那么,属灵的意义就与属灵状态的递进有关;它是在前边的东西基础上产生的新的属灵状态。由于较高的状态会流入较低的状态,所以 "之后 "的东西往往是较低的、较外在的状态。例如,内心深处对他人的善的渴望,会自动地流向具体的想法,即我们可以做的具体的善事。那么,这些具体的想法,就会 "在 "善的欲望之后。

(Odkazy: 属天的奥秘1955, 2019, 5216, 8209, 9251, 10099, 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