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民數記 2

Studie

   

1 耶和華曉諭摩西亞倫

2 以色列人要各歸自己的纛下,在本族的號那裡,對著會幕的四圍安營。

3 在東邊,向日出之地,照著軍隊的是猶大的纛。有亞米拿達的兒子拿順作猶大人的首領。

4 軍隊被數的,共有七萬名。

5 挨著他安營的是以薩迦支派。有蘇押的兒子拿坦業作以薩迦人的首領。

6 軍隊被數的,共有五萬名。

7 又有西布倫支派。希倫的兒子以利押作西布倫人的首領。

8 軍隊被數的,共有五萬名。

9 凡屬猶大、按著軍隊被數的,共有十八萬六名,要作第一隊往前行。

10 在南邊,按著軍隊是流便的纛。有示丟珥的兒子以利蓿作流便人的首領。

11 軍隊被數的,共有四萬六名。

12 挨著他安營的是西緬支派。蘇利沙代的兒子示路蔑作西緬人的首領。

13 軍隊被數的,共有五萬名。

14 又有迦得支派。丟珥的兒子以利雅薩作迦得人的首領。

15 軍隊被數的,共有四萬五五十名,

16 凡屬流便、按著軍隊被數的,共有十五萬五十名,要作第二隊往前行。

17 隨後,會幕要往前行,有利未在諸中間。他們怎樣安就怎樣往前行,各按本位,各歸本纛。

18 在西邊,按著軍隊以法蓮的纛。亞米忽的兒子以利沙瑪作以法蓮人的首領。

19 軍隊被數的,共有四萬零五名。

20 挨著他的是瑪拿西支派。比大蓿的兒子迦瑪列作瑪拿西人的首領。

21 軍隊被數的,共有三萬名。

22 又有便雅憫支派。基多尼的兒子亞比但作便雅憫人的首領。

23 軍隊被數的,共有三萬五名。

24 凡屬以法蓮、按著軍隊被數的,共有十萬零名,要作第三隊往前行。

25 邊,按著軍隊是但的纛。亞米沙代的兒子亞希以謝作但人的首領。

26 軍隊被數的,共有六萬名。

27 挨著他安營的是亞設支派。俄蘭的兒子帕結作亞設人的首領。

28 軍隊被數的,共有四萬名。

29 又有拿弗他利支派。以南的兒子亞希拉作拿弗他利人的首領。

30 軍隊被數的,共有五萬三名。

31 凡但被數的,共有十五萬名,要歸本纛作末隊往前行。

32 這些以色列人,照他們的宗族,按他們的軍隊,在諸中被數的,共有十萬零五十名。

33 惟獨利未人沒有數在以色列人中,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34 以色列人就這樣行,各人照他們的家室、宗族歸於本纛,安營起行,都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Bible

 

創世記 35:22

Studie

       

22 以色列住在那的時候,流便去與他父親的妾辟拉同寢,以色列見了。雅各共有十二個兒子。